8.25
今天一大早去上地球村 我已經遲到了 不過 我很白痴 竟然還在九如分校找不到教室>>>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的老師 真是有夠機車的!!!!!!我呢 一開門 他馬上拍桌子叫我去做再他旁邊還有一個位置>>>>我嚇到 就跑去做>>>結果因為沒有多的椅子給我放書包 我就把袋子放地上 他看到就把我的袋子拿去掛在我的椅子上>>>好 這就算囉>>>開始上課 我開始唸文章>>>可是呢 有一句wanna他就跟我說 
他的課不能念wanna 要唸want to 還有一句是want one 他就一直重複  最後才知道  他一直到我念one one的音
每個人念他都要糾正發音>>>>之後呢 又輪到我了 我只不過Yes. 那個句號沒有停頓>>>>就被它直接拿起我的筆
把我的句號化起來>>>>要我在重新唸 我從開始唸課文 到現在 都還沒這樣子過耶!!!之後呢 又有狀況了
就是我手裡抱著我的衣服 他就把我的衣服 往後面的空座位丟過去>>>此時我心裡明白了
之前孫33跟我說 有一個老師說人家抱著衣服是小孩子的行為 原來就是他 我真是不怕死>>>竟然來上他的課
我以為 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 我早餐買了一瓶牛奶>>>>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他的課可不可以喝東西
結果就一直沒有喝 結果沒多久 他就自己拿起我的吸管>>>開吸管 開我的牛奶 叫我快喝>>>
我途中很久沒喝 他還把牛奶放到我的課本上>>>鋪 我整個傻眼>>因為 整個濺出來在我的課本上
此時 大概沒有人比我還想要快下課吧>>>之後 他就又跟我說 不要用亮色的筆 他的課只能用藍色 黑色
因為亮色的筆對他的眼睛不好 對我的也不好>>>>鋪>>>>以為只有我被這樣子對待嗎>>>那就錯了
一個男生做在我對面 也就是在老師旁邊 他在敲桌子 馬上就被揍一拳>>> 我覺得那力道很大說!!!!!!!!
然後 再轉筆一直掉>>>也被他罵 可憐的男生>>>另依個女生 也是 >>>同樣的情況>>>
還有一個北北在抖腳 他馬上屈下頭去桌子底下看 是誰在抖腳>>>並且停止他的行為>>>
今天他問了一個問題>>>愛喝什麼飲料 很多人想說 喝果汁很健康啊!!!!結果呢 他依職堅持說
台灣的果汁 都不是原汁>>>都是加了糖 不管別人怎麼跟他說 他堅持 加了糖>>>多多少少一定都有糖
好好好 事情不是這樣子結束>>>>還有一個女生 他今天又問說 你討厭被否定什麼事情>>>>
結果那女生講不出來 他就問說 那你跟妳男朋友怎樣了 女生說分手>>>他依職要探究為什麼要分手
結果搞的大家很尷尬>>>>>齁>>>我的媽呀 稿的我今天上課 整個很緊張>>>>鋪
今天的英文不好玩>>>>> 對 都是因為Flieze(我忘了他名字怎麼拼) 一個很吹毛求疵 很在意東在意西
又喜歡為難學生的!!!!!!!!!!!!!!!!!!!!!我還是喜歡Jeff Adam Jorden Alex 好啦 還可以加一個明誠分部的John爺爺!!!!
總言之 我之後 不會在上它的課了>>>原本我開開心心上英文 至少一節課 不用硬被 可以記得一半差不多的單字
結果 今天一個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