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這麼感人=>現在只想你!!!!!!!!! 看完了一個半小時的時候 我還整個情緒很hold住>>甚至我還在做我的手工藝>>> 但是 問題就發生在後面的將近30分鐘>>> 死掉了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結局
女主角得病死了 什麼病??? 談戀愛就會死的病 因為罕見病毒 使得他必須一直吃藥控制它的生長激素
不讓自己長大>>>這樣子 病毒也不會長大 但是 遇到了愛的人 她想改變他自己 變成熟 變漂亮 長大>>>
所以他死了>>>>但是在臨死前 他開了一次攝影展 眼淚就是從這邊開始累積!!!!!!!
從一張一張的照片中 可以感受到>>>如果可以 我相信 他們還是會選擇這樣子的結局 只是會把握住當初的美好
人都是這樣子的 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的好!!!但是 如果你感覺到對方永遠都還在你的身邊>>>
那麼 好好的為對方活著 不也是一種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的方法嗎????
這部戲賺掉我好多眼淚>>>我真是情緒化的人=>怪不得深圳的張老足底15號師傅說我應該要唱一下太委屈+做極限運動!!!!!!! 晚上跟碗蒸 范德去新光>>>我們只能說台中好小>>>竟然在那邊看到了 許先生!!!!!!!!!
哈 >>>聽說他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應該覺得三個女生很吵 嘰嘰喳喳的吧!!!!!哈哈 真有緣
Lomo好可愛>>我想買 洪小強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喜歡Lomo拍出來的感覺了 怎麼辦????
最近每天都在上課考試上課考試很累!!!可是 下禮拜開始 我又有地球村要開始補了 我想 這是我自己的考驗 加油
只是為什麼誠品的外國音樂雜誌都沒有人要報導一下我們家的C5呀!!!!!
哈>>不過 我真是越來越有喜歡碗蒸的趨勢>>>怎麼辦 誰會陪我降玩呀 你 范德 克萊爾張張 還有誰要陪我演戲
ㄟ 朋友們 我的旅行的網誌越打越後面了 越來越接近要難過掉淚的地方了!!怎麼辦>>>
這個暑假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還在台中>>>讓我好心安喔!!!!!克萊爾張張>>>我們第一次三貼 好好玩
真沒想到我的小50還有這種能耐>>>我跟你創造好多人生第一次 這種感覺真棒>>>
范德最近超愛的玉木宏 真的很不像一般的日本人>>>感覺演戲超強>>我還真認不出來他就是千秋王子!!!!!
范德真是我人生中改變我很多的人>>>都是因為你 我最近看好多電影>>喜歡上好多國外演員 喜歡上好多歌曲
哈>>對於很多事情 我們要一起共進退喔

好像一切都是應該這麼做的!!!!!! 好像都是自找的 得不到什麼 卻只會拼命付出!!!!

幹麻這麼傻呀你!!笨死了 你降叫身為你超級好朋友的我 怎麼幫助你

他們兩個開心在一起 你也難過 分手了 你也難過 你是需要一通張老師專線嗎????

謠言總是會止於智者的!!!!!!真希望你快快恢復起來 如果可以 我願意原諒你今天的事情 幫助你度過

想勸你 可是不行 畢竟沒立場>>>>想不理你 可是不行 畢竟我在意你 請老天爺給我一個放心的你吧!!!!!

不過那個手爛掉的人 我會記上一筆的  雞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