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旅行最後一天了!!!!今天我們前進海生館+高雄夢時代>>>哈 到了海生館>>其實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 超級熱>>才剛走一小段路我就熱到一直哀天喊地的!!!!!進去到裡面 我活了>>我需要冷氣 我才可以活
先去珊瑚館!!!!因為蔡佩愛人要找她朋友>>>可是之後走一走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說我 克萊爾張 瑄芳 碗蒸
四個人了>>哈哈 我們就走走拍照 走到最後 因為時間寶貴 所以就直接去第三館>>要去看企鵝>>>
其實我之前才剛來 但是我好喜歡第三館>>因為他是極地氣候>>你依進去裡面就會覺得我的媽呀 超涼快的!!!!!
我就先帶領大家走往第三館>>在外面有很大的落地窗>>可以反射外面>>所以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可是就在我用很白痴的姿勢時 花弟就經過 真害羞 我們一進去就先衝到企鵝館去>>>
沿途都被特效給嚇到>>哈 因為都發出一些聲音!!!!!但是在看到企鵝的同時 我們都好開心喔 都ㄧ直拼命說好可愛好可愛!!!! 看著他打水>>看著她跟著你的手指走>>看著他跟你面對面 用大大的眼睛看著你>>喔 這些都好棒喔
我們輪流跟他們拍照>>有一隻甚至就是直接在那邊打水跟我們一起拍照>>>哈哈哈 之後因為整個展覽場裡面
指有我們四個 然後剛好那個有餵食秀>>廣播人員就盯著我們一直對我們說 彷彿在跟我們說 不要走 留下來
所以我們就留在那邊看海鸚鵡餵食秀>>好可愛呀!!!他們好像鴨逼喔!!!哈哈哈 長得很像  我還提出問題
可惜沒有送獎品>>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去當動物餵食人員>>>或是訓練家>>因為我好想跟他們相處喔!!!
就像我家烏龜>>可是他們都跟我只有食物感情 好可憐 只有在餵他們食物他們才會理我>>>>
哈 之後吃午餐吃一吃 就前往夢時代>>>喔 是我的高雄耶 我好期待喔>>而且黃國豐說要送飲料來 哈
好啦 有點想念黃國豐 到了夢時代 因為我們時間也沒有很多 所以挑重點>>不過 因為夢時代是需要很久的時間才可以逛的玩>> 所以 大家 自己組團來高雄找我八!!!!!!我再帶你們好好逛>>>結果 飲料來了 是黃國豐帶著老娘一起來
老娘一直說我很落魄>>因為我變黑+穿睡褲> 它一直要叫我去買新褲子 可是就沒看到喜歡的咩>>>
哈 結果老娘跟我一起送飲料上去>>他得到了讚賞>>他心裡一定很得意>>可是 問題是 它便很胖耶!!!!鋪
它以前的好身材在哪裡呀!!!!!!哈 之後 我們就是重點走走 就回車上了 但是 我們還是遲到了呀!!我們是最晚上車的
依路上 就這樣回台中>>>到了台中 我們各分東西 我 鴨逼 碗蒸 瑄芳 克萊爾張張 一起去吃飯 繼續我們的聊天行程
喔 晚餐吃的好開心>>>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子下去>>>>旅行也很開心
你們知道嗎 雖然這種話說很多次了 可是這是我真的的感覺>>>我說在多 都不足以滿足我心中的幸福
這次旅行 我們更認識彼此 我們一起睡覺 聊天 玩耍 吃飯>>大家一起過了4天
或許這四天裡面有不開心 有開心 有尷尬 有睡眠不族 或是什麼什麼>>>>
但是 相對比較之下 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歡樂 我們獲得的友情 我們發自內心的微笑 歡笑>>
這些都比過好多好多>>>>大四了 不代表結束 是代表另一個開始>>>我們要好好經營這個開始
讓這個開始 變成我們人生中很炫麗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