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去找趙啟宏拿回我借他很久的哈利波特 聊了很久 讓我算算 將近快兩個小時

就醬在他家樓下聊了很久 聊最近 過去 還有他很低調的那段時間>>>

說起來 我們兩個的緣分也很久很久了 他是我國小的同學 記得那時候 感情不錯 就是很談得來

畢竟他也整個很健談 所以 那時候 跟他還不錯 但是 那時 我們那邊流行著去學區以外的地方唸國中

畢竟 大家爸媽都希望孩子可以唸好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認識的很多男生 都跑出去唸書了

他也不例外 去了聽說是五福 他今天自己跟我說的  所以國中失聯 到了高中 才彼此互虧說失聯很久喔!!!

又降 又聯絡起來>>>之後 因為他在低調的601 我在高調到不型的606 所以 其實也沒有很多機會可以聊天

是到了大學 我們 有msn 偶爾聊一下 到今天 才聊很久 說起來 緣分要切還切不掉耶!!!!!

可是 我ㄧ值記得我有這個同學 我媽也記得他 因為國小真的很好

今天聊天後 我覺得 他的大學 真的好豐富 該玩的也玩到了 也沒有翹過課 真是十足的乖孩子

而且他的想法成熟很多>>>>他真的是獨立的小孩 今天跟他聊天 不僅僅知道以前一些人的現在

更是從他身上 跟他聊天 獲得很多!!!!!!

不過 哈 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就是 因為彼此都太熟 而且 因為太熟 不可能會喜歡上太熟的人 所以哈 

衝衝變帥了 還是不會喜歡上他耶 真可惜

這次回來 我真的是見老朋友之旅 連續禮拜天 禮拜一 禮拜二 我都拖到了11點或11點多才回家

哈 還真不錯 我媽已經越來越可以接受我越來越晚回家了!!!只是黃先生會念>>

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有開心 也有捨不得 也有擔心

開心=>我好久沒有聽到鴨子 克萊爾 碗蒸 蔡佩 汎德 。。。。。。。在我耳邊機哩瓜拉了 

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的聲音了>>>

捨不得=>因為跟大家聚會之後  我不但想要回到國小 更想要回到國中>>>真的 我最近這幾天 我腦子一值浮現311

自從吃完飯之後 更懷念大家了 雖然說 人家談戀愛都說曾經擁有 比較重要 但是 我也想要回到過去 +把握現在啊

而且 我老娘應該會捨不得我吧 哈 還有我妹們 喔 當然還有剛剛煮了宵夜給我吃的黃先生>>>

緊張=>因為禮拜五就要實務挑戰了 逼逼逼 我的蔡佩愛人 我們要出動了吧>>>愛人愛人 聽到回答一起唸書去

期末考 大家一起加油>>>>我們要一起畢業的啊!!!!!!!!!!!!!!!!好了 我要暫時封網了 明天選完課 就要關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