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
我跟主人 喔 我好久不見的主人  一起去逛瑞豐夜市>>逛瑞豐是我每次回家必經的行程>>>>
這次跟主人一起去 感覺很不一樣>>>約了7點半主人來帶我>>>哈哈 好久沒有聊天聊那麼開心了
機哩瓜拉講不完>>>到了夜市 我們當然先開始逛逛囉>>不過 才剛要8點而已 人就很多了 
熱透了 主人一直說我很笨>>>明明一直流汗都不帶手帕>>>還好他想到了 幫我帶了一包衛生紙>>
可是因為我覺得今天好像有涼爽些啊!!!! 先走吃的 結果我們一直覺的再挑戰極限>>因為都是吃的哈
之後 沒多久 戰利品一個一個出現 主人的錢包包 我的手環 我的褲子 主人的手機吊飾>>也送了我ㄧ個
友情的象徵>>>哈哈還去吃了一個臭豆腐>>>很好吃 很酥很酥 我也推薦了好喝的綠豆沙牛奶>>>
這邊我可熟的咧>>>>>還是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東西想要買 可是 我很誇張 因為這次回來 吃很多花很多
我已經短短這幾天 本應該回家是省錢 卻花了1000塊了!!!!!大失血 
逛完 我們還去屈臣氏吹了冷氣 因為想說 回家 很早 因為還沒有10點 又很久沒有見面 想要聊聊天
我也想要聽小孩的聲音>>>所以 我們就去美術館聊天>>>>>不是我再說美術館蚊子很多>>>可能因為我們坐在草叢邊>>>>可是 就在那邊我們聊了最近>>聊很多 我覺得 很開心>>>就醬 到了11點多>>>是該回家了
我們才回去!!!!!! 不是我再說>>雖然跟主人很久沒有見面聊天>>可是 我覺得 感情依舊歷久彌新>>>
還是很好的>>>真的

今天去圖書館 看到很多熟面孔>>>>以前306的同學 + 小可愛學長>>>哈 小可愛學長 是永遠要以圖書館為家喔!!!!!

禮拜一>>>>
今天 超開心>>因為今天是311小型同學會>>>成員有:
1.毛良=>見到好多平常見不到的人 整個很開心>>>
2.卞ㄦ=>其實有點拖卞ㄦ的福氣哈哈>>因為想說他回來 可以順便約怡蓉 五霸總是要聚聚的啊
3.怡蓉=>奶奶好久不見 雖然一直說自己變胖>>可是我覺得你是變瘦說!!!!!而且 原來國中一直被噹的人是你 不是我
4.青蓉=>加錯msn之後 才是畢業後第一次聊天>>>>哈 很酷很酷
5.衝=>我家的帥兒子 染了頭髮整個變好帥氣喔>>>
6.小蟲=>還是一樣都沒有變 跟我之前遇到你一樣>>每次都一直秀自己的肌肉肉
7.PP=>當兵了的PP 都一值用學生的生活太單純 你不董啦 來糖塞我>>>好可憐喔
8.阿貓=>都沒有變 可是 之後續攤給人家跑掉 是怎樣 
9.首男=>之後才出現的 鋪>>>也都沒有變  笑聲倒是嚇到我了

okok 話說原本我是約了怡蓉+卞要依起吃飯 因為你懂得 五霸呢 念潔具說大家都跟他失去聯繫 真的無法了 所以囉
然後笨小菲 上禮拜就先回來了所以也掰>>>不過呢 因為大家都會依個拉伊個 所以 就大家一起出來吃飯囉
哈其實我些緊張>>>因為有很多人 國中之後 我就不常見過了 >>>>所以到九如邑 看到衝+PP+奶超開心的
哈哈>>>我們就在那邊預估看是誰最晚到 人明明就住在上面的陳重都不下來>>>叫我們等人到了再叫他
最慢是阿卞 一度擔心他太久沒有回來 所以說 連久如邑在哪都忘了>>不過還好他也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帶青蓉
我只能說 國中的同學們 騎車真是可怕!!!!尤其陳重 就醬 我們到了NEW HOUSE 等了有一會
我們就在外面聊天>>>PP說著他當兵的事情>>>陳重雖然沒有當過兵 可是講出來的話根本就像你有當過兵
乃都被圍攻 好可憐喔>>>>反正在外面聊天 聊很久之後 我們才進去吃飯 可是位置很不好 因為沒有連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分成女生伊桌男生一桌>>>男人們吃東西很快 我傻眼 我們才剛吃到一半耶>>>可能因為我們有講話吧
結果他們吃完依職在趕我們>>>哈 所以也快吃吃 趕下一ㄊㄨㄚ>>>>去忠烈祠看夜景 聽說可以看到夢時代
之後我換車 一開始給乃帶  現在換給衝帶 衝真的很可愛 路上就跟他聊天呀幹麻的
不過 衝竟然在國中有交過女朋友 我竟然不知道>>>> 這次是第二個>>不過 相信你可以找到下依個更好的
因為>>>拜託 你都不知道你染了頭法之後多帥氣>>>>山路 陳重+首男沒有減慢速度的趨勢>>所以我們的速度
鋪>>還真的頗快>>真是看他們騎車 我會被嚇死>>>>到了忠烈祠 聊天 +看夜景 可是因為實在太悶了(天氣)
所以有想要換地方>>但是 在高雄有門禁這回事 而且乃明天要上課 所以 我們又騎到了阿婆兵之後 
就不知道何去何從>>>最後散會 一開始陳重有說要去PUB + 夜唱 其實我有心動到
可是 都礙於住在家裡>>>不然我真的好想跟這群人去去 這次見到大家 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依職說我ㄧ開始只想約3個人>>>可是見到其他人 真的 格外開心>>>

國中 311 的確是我ㄧ個很大的回憶 一進去 整個班 我都不認識 我只認識陳重 因為它是我國小同學 
還有好像有印象的阿貓跟法博修>>>之後 我認識了越來越多人 
我不得不說 五霸 真的是那時候最重要的人>>>雖然我們有遇過很多問題 雖然 我們到現在有些失去聯絡
但是那時候 我們的確做過很多事情 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在公園烤肉 騎車去中山大學 去唱歌
去念潔家住 去小菲家住 去小菲家做薑餅屋 去楊咩家玩電動 來我家玩跳舞機 去高中部認識學長
好像 都最近的事情>>>>
雖然 我們也曾經有很多事情 很多問題 可是 都還是有迎刃而解的時候>>>
國中 很瘋狂 一值有作一些自以為是對的事情 其實 哈 差很多>>>
很叛逆 不得不說  拿掃把打架 常有 追著男生打 每節下課都有 來到學校鈔作業 更不用說
這跟我高中生活 真的有很多的差距 更不用說大學了>>>
但是 那段時間 真的是大家最沒有心機 大家都是搏感情的時候>>>
我記得 男生都很講義氣>>>>女生也都不錯>>>害我現在不禁想到那時候 跟某人的事情還鬧的很狒狒陽陽耶!!!鋪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國中時代>>> 
ps.陳重今天叫了我ㄧ百年前我都忘了的剉號 一聽到 阿卞跟我都嚇到>>>=>狗狗 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