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企業參訪 整個很酷>>>> 中午匆匆忙忙因為很熱 跑到了教堂那邊 因為我們的遊覽車在那邊
不過也順便看到了抗議學費調漲的抗議團隊>>>他們好像從中正堂那邊=>校長室門口>>>我和瑄方都好想衝下遊覽車去看他們抗議喔!!!!!而且此時歡歡+曉雯跑去買午餐>>>因為歡歡的午餐>>>哈哈哈
不過 我們也發現有兩個人還頗好笑的 就是他們看到三立電視台的SNG車 就一直跟他們拍>>>
好啦 雖然我在車上笑他們 可是要是是我 有個人陪我的話 我也會很興奮的跑去拍照
之後呢 開開心心的就出發啦!!!!!我們的小隊甫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雖然偶爾很白痴>>>因為他一直說那種很冷不好笑的梗>>>>但是 他人真的還頗不錯的說>>>一路上 一開始只有小隊輔小王子在唱歌>>之後因為曉雯拿到麥克風
所以變成我們這邊也開始唱歌>>>很酷  車上的人 我都不熟 可是 卻可以唱歌 可能是瑄方在旁邊吧
有個熟人在>>>還有歡歡他們也在醬>>>反正我之後就有唱歌降 到了秀傳醫院>>>一下車 喔買尬 很臭
很像大便味道>>我一度以為是我採到大便>>>呿 結果一進去不是我再說 整個很精緻很漂亮>>>一進門就是85度C
一路走到他們的國際會議廳>>>看到很寬敞的醫院 沒有藥水味 沒有哀哀叫的病人 沒有嚴肅的醫生護士>>
也沒有我們印象深刻的白衣護士  看到的 是他們引以為傲的液晶電視 上面有每一科的掛號號碼>>>降
可以讓你再每個角落都看到 現在哪一科看到幾號病人降>>>很棒 
之後進去看影片 才發現 他很多設施都好像飯店喔!!!!! 有一個病房 提供身體檢查的人住宿>>以總統套房來說
設施很棒>>有按摩浴缸降 還有無線上網啊 什麼的 你真的看到會一直哇屋 哇屋降>>>而且吃東西的地方
就很像 百貨公司的地下街>>>而且他們在地下室的地方 做了一個小小博物館>>>有點像科工館的東西
因為他聽說他是把科工館的東西弄過來的 !!!!!!裡面有一些小遊戲 去測試你的身體>>>
像有機器人比腕力>>>有一個小空間測試你的平衡感 >>>腳踏車發電降>>很多很多 好酷喔
其實 一個醫院這樣子 會讓人家把來看並當成一種不是很不好的行為 讓你會去想要做身體檢查 
而且隨處都可以掛號>>>因為有小型服務車>>>掛號處也好像飯店check-in那邊>>>降
之後 我們又前往下依個地方>>白蘭氏雞精>>>喔 這些地方都在彰濱工業區裡>>>
很像南科降!!!!!那是一個博物館 >>>白蘭氏雞精博物館  外觀是一個雞精瓶很酷 而且呢他好好笑
還有最佳拍照地點的指標>>>>一進去 很熱>>哈哈 因為天氣熱爆炸>>
去看影片 還有送一瓶白蘭氏雞精>>>還有鈣片降>>>白蘭氏雞精真的很酷
想當初 國中我還一直叫我媽買給我喝>>但是 買一買 因為很難喝 我又偷偷把他到掉>>>
我以前真的都做一些很愛讓我自己後悔的事情耶>>>不是我再說>>>
看到他的一些廣告>>>一些歷史>>一些製程方法降>>>很酷 而且他們還有空中走廊
可以讓我們直接看到他的生產過程 包裝>>>>檢查!!!!!!
我們就開始參觀啦>>>一開始看到的 因為位置問題 所以我看到的是生產包裝檢查那邊>>>
利用紅外線降 +人工>>來檢查每一瓶裡面有沒有雜質>>>可是這種工作因為他一次很快 量很多
所以說>>每30分鐘就要換一個人 >>>都是有年紀的人噎>>>其實我也很喜歡做這些工作
就是 女工>>>哈哈 其實我生平真的沒有很大的抱負心>>>我只要溫飽醬就好了>>>>
雖然說我也很愛花錢>>哈哈哈哈 但是 之後往前走>>>就看到他們的蒸煮鍋降>>>只是沒法子看到實際蒸煮>>
因為他們現在正在清洗>>清洗的工程看起來很浩大>>>大家看起來很累 而且還看到貼標機>>>喔 真酷
還有什麼呀 消毒大車>>>包裝盒>>>降 >>>其實看了他們內部生產>>我覺得很妙很酷 
因為我們可以了解平常我們喝的東西 >>吃的東西  他到底安不安全 到底有沒有實際做到品管>>有了這種透明化的製作 讓我們可以放心去實用>>>雖然我還是不吃雞精>>>
之後再販賣部讓我們自由活動時 我接到蔡佩的電話>>聽說ASP出來了 還好我們兩個分數都ok 
果然 以後考ASP之前我都要去找你>>>我的幸運蟋蟀>>>
踏上回家旅途時 跟瑄方芳在車上聊好多事情>>>很開心>>而且沒想到我們眼光很相似>>>想法也不錯
整個很不錯match>>>喔 整個很酷>>>>

企業參訪好像很好玩 下次在一起去吧 歡歡 曉雯 瑄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