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沒去之後 總是有些事情要做的  例如>>回到家後 看到太陽出來 快快把衣服拿去外面曬>>
因為我想要有陽光的味道>>我雖然愛芳香劑的味道 可是比起這個 天然太陽的味道更棒>>>
睡覺之前約了蔡佩+他家小沙+瑄芳去吃麻辣鍋>>>小鴨要討論商英>>所以先掰>>要不 原本想說他愛吃辣的說
睡個午覺起來後>>>聊了依下msn>>>看到小鴨不錯愛的林宥嘉 我比較喜歡楊崇緯的聲音說>>>
真希望看到德峻也去比 他是我的驕傲耶>>我的高中同學 唱歌很好聽 歌聲會感動人心>>>
下午時刻 一邊看電子報 一邊打msn 一邊安排我自己的行程>>>好悠哉>>>
跟孔北鼻定了行程>>聊了一堆>>>原來我們這麼近>>>
還有那個被我關再門口用一點點餘光講話的人>>>好像回到當初不知道是大二還是大三上其中考的時候降>>哈哈他應該很恨我 
反正時間到了 我就去帶瑄芳>>今天東別好多車很煩>>而且很機車的是我一出門就下雨 悶>>>還好沒下大
我們就降一路騎到西屯路>>>小倆口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可是小沙的眼鏡因為脫安全帽時不小心弄斷了
所以他們就先去配了隱形眼鏡>>>我就先跟瑄芳進去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的麻辣鍋位>>還有看到哈根達斯的冰在跟我招手>>+明治抹茶冰(孔北鼻應該很想衝過來>>>) 不過我們先點了麻辣+養生鍋>>>還把所有菜都點了一份
小姐還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 因為太多了 桌子會放不下 不然先全部都來一人份如何>>>想想就想說也好
不過小配料到是拿了不少>>>才開始吃 小沙他們救回來了 我們就開心的開動啦>>>
只是途中很尷尬 >>>因為我拿了很多個麻糬>>>小姐傻眼 他就問我說 我都要吃嗎 我說對呀 沒有吃過很酷
他說 通常這種東西只會有湯的味道>>所以客人不會拿那麼多>>> 我就說 沒關係 我可以吃吃看
結果我也是吃了一半好不好 大概四五個降>>>而且小姐一直想要收掉我們桌上的東西耶>>呿
而且>>不是我再說>>我們明明試點四人份>>竟然每個東西都來一點點 雞心來2個 章魚來兩支
噗>>>哪夠吃 而且我跟蔡佩的肉都不來多一點>>> 不過 這不是重點>>當我們三個女生七嘴八舌時
小沙真是新好男人 一直在那邊偶爾插個幾句話 大部分時間都在幫我們丟東西進去 好讓我們夾>>
蔡佩 妳真是交道好男人>>>> 好吧 既然小沙都降體貼了 我們三個就利用時間 聊天>>>
喔真的不是我再說女人真的很可怕 一下子停不了>> 聊班上>>聊自己>>聊以前>>未來蝦米的
而且其實真的耶 人跟人相處 真的有時候好奧妙喔>>>可能要是你今天不認識我 光是聽別人在那邊說
你一被子都會把我冠上那樣子的感覺 如果是好的話 就好 如果是不好 那真的是糟糕了>>>
而且其實也剛好 我們幾個的個性都恨像>>>想什麼 說什麼 都不用去計較些什麼 告訴祕密也不用擔心被洩漏
我想這就是朋友跟朋友之間的安心的感覺吧!!!!所以說學生時代交道的朋友 真的是最棒的 >>>沒有任何的利益衝突>>
聊天途中 幾次都笑到差點被口水嗆死>>>喔>>你們真的很寶>>
而且我們聊到店都要關了 明明是寫11點半關>> 10點多就要敢人了 所以我們就移到麥當勞繼續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小沙他們以前學校的老師 會把鼻使弄在學生考卷上>>>ㄏ哈哈
我則是跟他們分享地科老師 抖腳男>>>
喔在麥當勞>>聊到11點35分 眼看真的不行了>>>因為瑄芳住宿>>>所以要帶他回去 不然會被關在外面>>>
可是校警不讓我帶他進去 >>機耶 哪天他發生問題怎辦>>>
哎唷可是今天麻辣鍋之日好開心>>>哪天在一起黑>>>我的北鼻鼻鼻鼻們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