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九族>>>

你被雨神打敗了 說真的 我昨天晚上還怕會山崩>>>我去查了一下路好不好走這回事>>>

呼 >>>還好聽說路還很好走>>>我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我不想要死掉掉

不過呢>>因為克萊爾張馬迷的擔心>>>其實擔心也是有道理啦>>>所以 北鼻 你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我們機會有很多>>>我們又不是要畢業了 是否>>>哈哈 聽到電話那頭你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聲音

就我而言啦>>真想先狠狠揍你的頭殼>>然後再輕輕的摸摸>>>真的沒有關係

不過 就在我們放棄之後 雨停了 甚至剛剛太陽出來探頭了>>>幹麻幹麻 放肆耶>>>

不過算了 賺到一天的睡眠>>+晚上的麻辣鍋>>>>耶逼

還是要開學前一天去呀 大家應該都會回來了吧>>>要不就要把票拿去賣幾張>>>>

不過好希望還是大家可以一起去玩啦>>我想跟你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