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的兄弟象>> 我多久沒有看你們比賽了呀  這是第一場 職棒18年的第一場>>>
不過該死的梅雨季 害我不能如願以償>>>3點半 跟宜約了一起出門>>先送她去球場 讓她去買票
我在去帶儀蒨 因為他在火車站那 跟他去一中街 因為這孩子最近上台北胖了太囂張>>>所以說 我嚴格禁止他吃炸的
還好 他也乖乖的 哈 沒有給我越界>>>  真乖真乖>>>(摸頭) 東西買買買之後 我們就往球場過去
酷斃 台中球場 你好你好 因為今天是象隊主場>>>所以說 象隊吉祥物有出來露臉>>>還有女生耶 好可愛
還有看到恰恰把拔>>可是因為我們已經要進場了 所以就沒有找他拍照 進場之後 看到牛隊的人 在練習
喔 在我們進場前有先看到台體的球員>>>鋪 那傢伙是不是變胖了呀 >>好像又有胖一點了 有人俗仔的個性依舊在
反正進去看到很久不見的蘋果>>>還有很多人 尤其 看到王勇>>好開心喔>>笨ㄦ 雖然我沒法子跟他講到話
呿 他也剛好沒有看我這 >>不能跟他打招呼>>>不過我幫你拍了很多王勇喔>>而且他也是我今天來看的重點
之後 還拍了陳智弘 喔  有位謝小姐 還用電話摳我 摳去拍劉耿欣>>>>在拍耿欣的同時 我旁邊有一個女生也在拍耿欣>>剛好他問我有關耿欣的事情>>>結果一聊之下發現>>喔唷我們都用S9耶>>>酷斃酷斃
而且他還交我開防手陣>>原來我的相機有防手陣>>>我都快哭了 對於最近我的手抖震>>這個最重要了啦
哈哈 謝謝你啦 無名氏小姐>>>之後呢 嘻嘻 偷偷的說 其實有個小妞有生悶氣>>>因為呢 他要黃正偉 我因為在跟別人聊天 + 拍耿欣 所以說>>>他再生悶氣>>(不要否認 其實有一點點對不對 拜託了解的咧)
所以>>你也懂得 我這個人呀 只要對方一不開心 我就會 哈哈哈>>>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們不會因為這個分開
寶貝>>揪一下 反正之後比賽開打前 我又看到劉致鑫+B班的人 還有我們班的兩個不熟人 就開心跟他們打了個招呼>>>哈哈>>>原來你們也愛兄弟象喔>>我都不知道  可是 呢 好死不死 比賽剛開始 尼克才投一個好球>>>
就下起大雨>>>我忘了帶雨傘 宜也飾 我們只有儀蒨的傘 就把我的帶子給宜  遮著頭 才不會也淋濕>>>
而且儀蒨帶著行李箱來要保護他的安全哈>>> 下了一震子之後>>>停了 所以在整理場地之虞 我就跑去拿雨衣>>
出口又遇到了他們>>人好多>>>誇張>>結果 打了一局之後又下雨>>>>機耶!!!!我很久沒有看到兄弟比賽耶
反正之後延賽了>>>我不能去>>機車機車機車>>>
不過看到兄弟們 我好開心>>>雖然沒有致遠 沒有阿亮>>可是 >>>兄弟還是很愛>>>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呿 其實還是下雨了 但是因為這是昨天的希望 所以說 還是打一下)

Dear Baby:

因為擔心>>所以生氣 希望你會懂

誰叫你講話那麼衝 誰叫你做事都不看前因後果 誰叫你 每次都表現一附出去就會得罪人的樣子

誰叫治安那麼差>>>總總總總 稿的我4點才睡>>>漫畫都看了4-5次了 真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