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最近
話說 禮拜六  早上同我媽去了個Costco>>>因為台中也要開店了 我想要依張會員卡 降我才可以進去消費
老娘當然是答應了呀 反正 辦卡又不用錢 >>>因為它是弄公司名字去申請的 所以有兩張附卡是不用錢的
我覺得我Costco上面拍的照片很好看>>>想要看的人 可以跟我借去看 哈  因為它是本人才可以進去消費
所以說 就要拍照 不過去的路上 很誇張>>>看到很多車潮要往夢時代去 因為阪急開幕吧
這時候 聰明的高雄人要發揮作用>>>就是 不要去跟你們人擠人 我要等我禮拜五沒課放假回家時
在悠哉去的逛一下!!!!!! 因為Costco 熊寶貝特價 大家都瘋狂買 我家也不例外 買了六瓶 老娘是打算要分送給親朋好友事吧!!!!!不過我還買了巧克力 禮拜三帶去班上分享一下好了!!!!! 上實務 腦筋要用很多 所以補充元氣
之後晚上 恩 去吃了報紙介紹的包心粉圓>>>很好吃>>真的不錯 只是黃國峰很故意 他自己不點一客來吃
一直吃我跟魯比的 我吃豆花+煉乳+包心粉圓 他就一直挖我的煉乳>>>>
魯比吃雪綿冰+包心粉圓 結果他一直挖魯比的雪綿冰去吃>>>你說你說 你雖然是付錢的老大 可是你一直挖我們的東西去吃耶>>>>不過 因為這餐是宵夜 我就暫時饒了你>>>哀 這就是我回高雄 味啥會胖的原因
因為我們家是很吃宵夜的一家人!!!!! 不過在城市光廊看到依群跳街舞的孩子>>喔很帥>>>我很愛
我喜歡看人家跳舞>>>酷斃了 

禮拜日 因為是母親節 其實也沒有多母親節啦 我們還不是逛我們的 完我們的 到了晚上 才依家人去吃飯
我妹他們都有送我媽禮物 可是 因為我媽這個人齁 跟我一樣 愛吃>>>所以我決定要請她吃牛排
盧斯奎 太貴>>>我請不起 哈哈>>>所以 我決定請她吃愛河邊新開的Outsteak>>>但是因為母親節 都匯給人家亂漲價
所以我決定下次回高雄再請>>>不過晚上我門家去吃日本料理 人爆多的 東西等很久 都還不上>>>
我都快餓死了>>>沒什麼力氣講話 !!!!不過全家在嘻嘻哈哈下 幫姑姑 奶奶 老娘 度過了歡喜母親節 + 阿公生日

禮拜一 
坐和欣 真的很棒>>>好舒服!!!可是  喔 票有點貴 為了要增加我的生活歡樂性 我決定以後非不必要還是做統聯就好了
下午發了企共 很開心的我考了滿分95分>>>喔 真是很高分耶 我喜歡>>企共小老師 沒當錯
不過 接著商英就沒有這麼好過了 其實我對於我的成績我是真的很難過 我考57分耶
大家都有人考90幾分 80幾分>>>>我只考57>>> 我覺得是我太有把握了 整個寫完不檢查
所以我之後出來發現 有好多 都是粗心錯的 >>>>我到底在幹麻呀!!!!!但是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啦
就是 為了成績會哭 會怎樣>>>就 下次努力點>>>Adam拿考卷給我十 他一句話都不說>>>
害我覺得很緊張>>>>其實我要拿考卷前 我有偷喵到那張考卷57分>>可是 我心裡一直想說應該不會是我的>>
哎>>>>真的很難過>>>我最喜歡的商英耶!!!!!
晚上 不用上課>>可是有報告在身>>與北鼻的約會只好延後>>>>最近都快被報告壓死
通識=>3000字  商英=>禮拜天補課要報告>>>
煩啦!!今天不順

禮拜二
ASP有沒有這麼難>>>詩佳好厲害>>>全班只有他做出來Array IndexOf這玩意>>>看來他以前學電腦也是有用處的
早知道以前老娘讓我去學電腦 我應該要好好學的 不要翹課>>>>跟蔡佩 鴨子 研究很久>>到最後是小花的程式碼就了我>>>下禮拜就要小考了 怎麼辦呀 >>>決定去蔡佩家 跟他好好的一起練習>>>>蔡佩 要開門歡迎我
中午 被范德放鴿子了>>>呿>>昨晚信心滿滿把鴿子關好 結果又不小心飛出來了啦!!!!!
不過我還是回家睡了個覺>>>開心>>>下午是理論>>>晚上寫報告>>'好像也還好 3000字哈哈哈完成了3/4了耶逼

禮拜六九族行>>大家明天給我錢>>>我跟蔡佩要去殺價>>>而且每人順便帶一隻晴天娃娃來>>>
因為聽說有鋒面>>>我要門祈禱>>雖然我每做每下雨

今天是Lian的生日 >>>LianHappy Birthday


相信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

希望有一天 可以回到當初>>>
而且 我會一直在的>>>>不管你現在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