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熱好熱 每天都好熱喔!!!我覺得齁 有一天 一定有人會因為太熱然後就點燃爆炸!!!!!!
一大早要出門聽到新聞說 真正的夏天還沒來 哇ㄎㄠ 我要署修耶>>>> 我今天還洗了兩次澡
洗完就太舒服睡著了>>>>害我實務又混晚才到 還好就是老師也比我晚到 哈哈哈哈
不過 實務課還是不錯玩耍 雖然被老師就是*暗示*說 班上有人逮到機會就講話  我有看到他眼睛是看著我說的
老師>>>你也太明顯了 我只是在想 你提出的問題: 甲=>乙80分鐘 乙=>丙 80分鐘 丙=>丁 80分鐘 為何丁到甲要120分鐘???? 你都提出問題不回答 害我每次都想破頭>>>>
不過我加碗蒸北鼻也很好笑>>>今天上課我們在聊天 
我問他說 牛頓是哪裡人啊
碗蒸:美國人吧 他不是被蘋果打到嗎
我:是喔 是美國人喔???
碗蒸:對呀 華盛頓打到的吧
我:華盛頓不是砍櫻桃樹 然後誠實的那個人嗎???
碗蒸: 對齁>>>我是說他在華盛頓州啦!!!!!
哈哈哈 很笨的對話 可是 好好玩喔 害我現在想起來都很想大笑>>>>我們怎麼可以在上課討論這個起來啊
下課也跟蔡佩聊他最近跟小沙都在看火影>>>他已經整個陷入了喔>>>哈哈 蔡佩 快點找幾咖 打牌吧

下課後 因為老師上課說到餃子 我就想吃水餃 所以去吃小天津>>>這次還加了蘊祉耶 喔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講這麼多話吧>>平常也很少會遇到啊 哈哈哈 真是個好笑的孩子

晚上的微積分 有點難>>>不過 一下子就通了 但是 今天跟克萊爾張 遇到一個很白目的女生
呿>>我們只是問你一下題目 問你怎麼算 你幹麻臭臉啊!!還不願意回答我們 你也不是很強啊
還不是別人交你的>>>>>搞什麼啊 學妹還敢囂張>>>克萊爾張整個有生氣到>>>>
不過我們聽到凱莉不交下學期的微積分>>>我們下午還開心的炫耀說 我們為積分都不用擔心耶
因為有你交我們>>>結果你一下子就毀了我的夢>>>老師 我不想要延畢耶!!!!!!!我降愛你

上完課>>>跟克萊爾張 神俊元 范德 一起走去學校散佈>>順便護送克萊爾張回宿舍>>沿路嘻嘻哈哈亂開心一把>>
神俊元 真的很好玩>>>而且他認識高中的屁耶!!!!鋪>>>很誇張 世界很小>>>

明天上完課就要回家了 老娘 等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