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 我覺得 台中 你真的為免也太可怕了吧 為什麼殺人犯多就算了 變態也就算了 流氓多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校園也要進來啊!!!!鋪 好誇張喔你們  這是我們念書玩耍的地方耶!!!幹麻醬
今天如果是你女朋友或是你女兒降的話 看你怎麼辦>>>齁 我真是覺得人性好可怕喔>>>>
我想我最近該學的不是理論 不是實務了 我要去學點防身術>>>>> 不但是要保護我自己 還要保護跑不快的你們
機耶>>>>>想把你們這些變態的腦子給打開看看在想啥>>>>




東海大學色狼入侵 兩女學生險遭狼吻

更新日期:2007/05/09 21:00

大學校園又傳猥褻未遂案件,美輪美奐的東海大學出現色狼,還尾隨女學生進入女廁企圖非禮,還好兩名學生機警逃出,全身而退,這名色狼逃逸無蹤,校方獲知第一時間報案,緊急組成危機處理小組,加強校園內外的安全巡邏。(黃進恭報導)

東海大學美麗校園內,傳出有色狼入侵,九號上午八點多,一名女學生到科技大樓上女廁時,一名歹徒尾隨進入企圖猥褻,還亮刀威脅女學生就範,還好女學生機警先安撫歹徒情緒,再付給歹徒五百元,趁他收錢時,趕緊衝出女廁,隨即通知系上老師及教官,校方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員警隨後也趕到學校進行調查。

校方表示,沒想到上午十點多,另一名女學生到社科大樓上女廁時,又遭這名歹徒尾隨進入,還好女學生機警,發現有人尾隨,立刻衝出女廁,並向校方報告,這時學校認為事態重大,由校長程海東召開危機處理小組會議,全校進入高度警戒狀態。 校方要求全校各系所通知學生防範色狼,擔心有學生未接獲訊息,傍晚還發出簡訊及e-mail給全校師生一起注意自身安全,留意特殊人物,不要讓歹徒有可乘之機。

據女學生描述,這名色狼年紀大約二、三十歲,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左右,身材微胖,作案時,身穿藍色上衣及牛仔褲,還帶著一個包包。由於東海校園面積廣大,很多地方花木扶疏,很容易成為歹徒作案地點,學校除向警方報案外,也積極加強校園內外安全巡邏,進而防範意外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