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5/7
今天好熱喔!!!!!一路睡呼呼到了12點 才準備準備去上課 但是不是我再說 外面天氣熱到爆炸 
快融化了啦 因為我們買食物 所以晚到 沒想到 我們只有碗蒸到 是怎樣!!!靖文 你們在哪  
雖然知道碗蒸北鼻會害羞 可是我不得不說 寶貝 你今天穿白色的T 真的好好看喔
老師今天好像有點不開心 因為人很少 所以他一下子就點名了 連我之後要去幫靖文補點 都不可以
不過 老師今天上的內容有點多 害我超筆記抄的亂七八糟的>>>鋪
商英還是醬上課>>>只是Adam今天很帥 穿不衣樣的花襯衫來上課 真可惜 文馨忘了帶相機 要不然可以把他拍下來
阿不過齁!!!!!! 老師今天也是生氣了依下子 因為他說 我們都不專心 所以要交作業>>還好他只是說說而已呼
要不然課本那篇真的有點難耶 今天債券不用上課 所以跟范德 打算去運動!!!剛好 林偉弘也要拿東西
所以 我們就一起去吃將太啦 哈哈 很酷耶!!就是 跟這個人 是因為上同一門課 借筆記降認識的!!!
不過 現在也是音樂上的好趴呢啦!!他是音樂人 我是電影人 降!!!!!!
吃完之後 我跟范德去運動>>去了學校跑操場 不是我再說!!!我的體力 怎麼會流失那麼多
一定是體脂肪作怪>>>因為我才跑了8百 我就氣喘吁吁 高中那個可以跟河豚一起衝到1500的我在哪裡
那個衝勁十足的我 快點回來呀!!!所以雖然我跑了10圈 可是裡面大概有4-5圈是用走的吧!!!!!
喔 我的體力啦!!不過為了預防高中的畢業禮物 小腿肌 一直跟在我腳上 所以 我跑完部就開始在操場上面拉筋 按摩!!
希望這次可以瘦下來啦!!!!運動完也差不多10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 洗澡降 準備明天的ASP啦
因為運動了 所以整個很好睡

禮拜二5/8
今天依大早是ASP>>乎 禮拜一的晚上 我都不感聊天聊很晚 因為呢 禮拜二的ASP是緊張的東西!!!!!!!
依舊時間去到了教室 兩個蔡佩在教室門口吃東西>>哈哈 害我以為他們怎麼咧>>>
進去教室 老師今天的加分題好難!!!!!我根本就想不到 sum 呀 or Dim i = Integer這些程式要怎麼寫
利用ASP 計算pass_avg>>>老師 你為何要為難我啦!!!!!不過 其實 這東西 偶爾有用到一點 哈哈哈
不過我越來越有喜歡海公公的意思>>>因為呢 他今天跟我門講好多道理>>其實我喜歡聽道理這玩意
雖然說我常常聽 會反省但是 都反省過後 就沒有改過>>>唯一有的 就是 以前秀琴姐總是對我們耳提面命那些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國文老師呀!!!!!可是最近怕我叫他請吃飯 都不接我電話是怎樣
其實 我想 海公公他只是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有成就吧!!!其實我也都知道呀 可是 問題是 成就哪有那麼容易取得呀
我現在念的 不是我要的東西>>>當初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我已經快不記得了!!!!!
我當初想要去念師院>>去交小孩子!!這就是巨蟹座的個性吧 可是現在 我喜歡上國貿這玩意>>>
因為不僅僅是認識很多人了 還有 他很活用!!!我喜歡企管 行銷 這些東西>>
我也跟蔡佩說!!如果以後我們連絡 你看我不敢跟你說我的職位 你要快點贊助我喔!!!!!!!!
anyway 又是一天沒有加到分的ASp>>>不過聽說我沒有被預警耶 耶逼
我跟蔡佩打算找時間去吃西屯路的麻辣鍋>>一起去吧 大家!!!!!!
下午是理論克>>>哈 因為今天有產業報告>>所以老師今天都沒有上課 今天是雅淳說房地產的事情>>>
很好笑的是他跟歡歡就當場辯論起來 要不是麥克風看不下去 不出聲>>>我想這兩個獅子人 應該會變到下課吧
不過 其中雅純有講到 高雄三鐵車站那邊 房地產高漲>>其實沒有這回事耶!!!說真的 
因為 老母公司在那附近 所以我跟那附近算熟>>>因為那邊沒有很熱鬧 所以說 他並沒有高漲到哪裡
而且進出的人也不多>>>so.........不過阿隆今天的謝家人出頭 這個論點好好笑>>哈哈哈 喔不能有政治色彩
不過 要是真的搬到高雄>>>那 高雄應該很擠吧!!降我的生活tempo都會被打亂耶!!!!
但是還好不用置產>>因為美術館離我家頗近>>我家地段應該算還ok吧!!!!驕傲一下!!
好啦 拉回來 今天也發考卷了>>ㄟ 我忘了劉樹宅被老師改名字改成什麼了耶 反正很好笑就是!!!
一直那邊說我會考90幾分啥的>>結果 噗>>我也考68降>>其實 我覺得 哈 應該都是我寫太少了
我都想說我圖有出來 就有解釋到了 討厭寫文字敘述降>>>> 不過今天最值得想想的就是>>跟蔡佩+宣方去外面聊天聊很久>>哈哈 聊到無我了吧我門>>>>連阿隆都發現了 真尷尬>>>>
晚上依舊是運動日>>>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運動感覺很棒>>>看著有人在踢足球 我好想回到高中 跟你們一起踢足球 跟我的孔寶貝一起衝>>>
想當初 我沒有你陪我一起踢足球 我還一個人提不起勁>>>鍾長志會代足球 只要逮到時間就會去踢依下!!!!
降的感覺好好 我好想跟你們一起在草地上醬>>>踢完之後 去福利社 一直亂叫人家請客>>>
現在 離高中好遠了>>>連我的大學都要畢業了>>>時間好快 到時候 畢業典禮 我應該又會亂哭吧!!!!!
一邊跑不 一邊聽音樂 我覺得 很大的享受 在跑步的時候 我進入了 一個屬於我的空間 
就像范德的無我一樣!!!!只有音樂陪我跑不>>>我可以拋棄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降>>>喔 不過蔡佩說他們今天在搬上開我那篇誤會的網製喔>>>真害羞>>> 說真的 禮拜一 我還真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哀 就是會尷尬
原本想要不要去上課的說>>>還好 我有去 因為一看到大家 這種害怕趕都不見了>>>感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