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考了2科>> 所以 8-1-2=5  我剩下五科

很怪 >>>我學分明明沒有修比較多 為什麼我這等的累啊!!!!!

而且 我一定是瘋了  修了兩個經濟 >>>哈 沒辦法 我不希望有那種 被當掉  又沒有補回來的東西

可是 這兩天的生活好規律!!!!圖書館 家裏 上網報告我的進度 很簡單的生活

而且現在去圖書館 有很多樂趣  跟熊妹聊天 四處走走 看有誰在

看到人 聊個天 打個招呼!!!降 很棒  雖然還是會看到那種 會不自覺發出 ㄜ 一聲的那種人

其實 哈>>>沒有幹麻 我只是想要表達 我還剩下5科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考完試 就決定去九族了啦 !!!!!!!!!!!! 這是今天的定案 

5月好多電影想要看 => 奧蘭多布魯要演新戲 + 神鬼奇航3(喔旺卡戴普終於要見面了) + 忍者龜 (我還是想要去看)

@說話直接點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從小花那邊延伸出來的問題 因為我很想直接點 

  可是 我無法 因為我怕會得罪別人 我怕會說話不中聽 雖然我會嗆人 可是 會抓到分寸

  醬是懦弱嗎!!!!! 好像都一線之隔耶 @

話說 我想到要說什麼了 今天是禮拜一 我們要考企業公共關係 因為Vender小姐 考前沒有看書 

所以我當起老師來交他 再黑板上揮灑>> 從講義第一頁講到最後  途中好多人都近來

害我差點講不下去 不過 我哪是醬怕丟臉的人 就繼續把他講完 聽說 還有不錯的成果 哈哈哈哈

驕傲>>那 期末考再來吧!!喔 今天商英有一大題 聽說課本中有 可是我沒看到 要用單字造句

我就直接在考卷上寫 I don't know what shoud I write ? Make a sentence or what??? 然後我就空白了

Adam看到不知道會怎樣>>>不要當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