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可 怕 >>>>

4/18 凌晨12:23:19 我在台中體會到第一次的地震>>>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聽著我愛的ICRT DJ 突然地震來搖一下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可是 我快嚇哭了我>>>

我自己一個人再房間 等一下櫃子壓下來弄到我怎麼辦(雖然我房間沒有櫃子)

我一個人再房間>>等一下就是屋頂垮了 我怎麼來得及跑出去啊

我一個人再房間 等一下門變形了我要怎麼逃>>>

真不是我再說>>台中 你真的很可怕 我想要回高雄了

而且 外面的雨是怎樣 還打擂>>> 是明天過後要來了是不是啦!!!!!!那我死也想要跟我媽一起 

不行了不行了 我驚魂未定>>> 我可以不要有這個經驗嗎 >>> 最近也沒有多順利的說 幹麻醬>>>

好 現在記錄下來>>>我在台中的第一個地震 + 第一個 明天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