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今天是我要從花蓮回台中的日子啦  火車時間是下午2點25分的>>但是 因為昨天跟強ㄦ沒有去吃早餐
所以早餐券還有120元>>我們決定一次吃光光>>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霍爾>>不知道幾點要退房
直到屋主>>來敲門 我們速速整理好行李 去花蓮市區流浪>>>此時是中午11點30分吧
去了肯德基>>聊了天 吃了薯條>>>+ 我計劃了一下我的行程表!!!因為太空閒了
所以我們跑去逛大遠百>>>不過不是我再說 花蓮的 真的很小>>>哈哈
很像高雄的大新百貨!!!!!我們逛逛!!!看了一下我想要買的那頂Fila的帽子 決定回高雄買
剛好老母打來說 他們在夢時代逛的很開心>>>稿的我也好想去逛喔!!!!
剛好在我們要離開時!!!強ㄦ在一樓買了一附耳環 因為他耳朵會發炎  所以不能亂戴耳環>>>
結果原本1500的耳環 打了八折 又被我們殺了價>>>=>1100成交
可是我心裡知道 其實 他成本根本沒有這麼高 都是 加了店租+人員成本 + 一些哩哩扣扣的好嗎!!(此時念國貿感到驕傲)不過很壞心的強ㄦ 竟然跟我說 跟我買東西 我會殺價 會計較>>降 他可以比較省錢
所以 他因為這個理由 要跟我深交  強BB 原來我們的感情建立再殺價上面喔
真令我難過>>>哈哈哈 之後 我們去買曾記麻糬 此時就是她被我利用的時候啦
因為他們學生有打折 為了要省錢的我 當然是叫他交出他的學生證啦>>>
買了一些 準備回去分給大家!!!而且齁!!我們還在外面聊個天>>>畢竟我等等要走啦
可是 很白痴的是 強ㄦ 春假就要回高雄了呀 >>>鋪 搞的依依不捨的>>但是感覺不同
因為很酷 我們在花蓮見面噎>>>嘻嘻哈哈

不得不說 可是強ㄦ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 難怪我這麼愛你 >>>> 你跟我的感覺 就是那種依百年都不會變的感覺
永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 就可以了解>>>這樣子 我很喜歡>>>哈哈

不過在我搭上火車時 鋪 我要搭4個小時才到台北噎 很誇張 不過途中有看到太平洋 我整個心很開心>>>
闊別1年半 終於又見面 而且 我旁邊坐一個男生 真的還不錯看說
不過 還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 依對父子 因為只有一張坐票>> 所以兒子 跟老爸 輪流做>>>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看到兒子睡的安穩時 心裡都一直想罵他說>>幹麻不讓你爸來做呀
兒子年紀不是小>>是跟我們依樣大的樣子>>看起來 >>真是的 

台北回台中 又花了我2個小時 我今天總共坐了6小時的車>>>我屁股都要爛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