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誇張人ㄦ我與強ㄦ>>我們就這樣子睡到11點半>>我就算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睡覺會睡到下午的人 可是 強ㄦ不同
他應該是乖乖早起頂多睡到10點就很暸不起的人 可是他卻被我帶著睡到11點半 
而且昨天晚上我們兩個各有依次躺成斜的 其中原因我想是被子太短了>>>所以我們在搶被子
起來之後早餐時間已經過了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去吃午餐>>>>去了一家王記茶舖 裡面很棒 
很像春水堂>>可是東西又比較便宜 我跟強ㄦ都點了餐 可是問題是餐點真慢>>>
我點的小點心雞米花都已經吃完了 強ㄦ點的炸豆腐也都吃完了 珍珠奶茶也來了 就主餐你最慢>>>
我真的很餓說 而且又不能拍照>>真是的 不過不得不說 東西很好吃 + 位置也不錯 + 飲料超好喝>>>
我們在那裡聊天聊的很開心>>>因為是跟我家強ㄦ咩>>>
之後 決定前往市區>>因為強ㄦ要去寶雅買東西>>>順便他想要買一雙根鞋>>我就陪她去playa買 黑色根白色
最後挑了白色的 因為我覺得很適合他的膚色>>>而我是買了一建T-shirt!!!!
我們之後就前往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 就是灰色的英國領事館>>>可是 比英國領事館又更沒有東西 
可是很多人都把這裡當成依個休閒的地方>>而我 認為這裡不僅是休閒的地方 更是蚊子瘋狂吸我的血的地方
真的是 有夠賤的!!!!但是 強ㄦ用它的利可拍拍出很棒的照片>>>之後 因為我來花蓮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七星潭了 所以這趟前來 我不跟強ㄦ要求要去其他地方 可是我說我依定要去七星潭
所以在我們吃完泡泡冰之後 就前往七星潭>>>不是我再說 可是我看到海我就好開心喔
海水藍藍的 天空也是 腳下的不是沙 是鵝軟石 其實我一直好羨慕花蓮唸書的你們是因為有這個地方
心情好或是不好時 都可以來走走看看 吹海風啥的>>都很棒!!!
而且我跟強ㄦ在這裡 聊了很多事情!!!!!我覺得 我們家寶貝強ㄦ 真的變的好會想呀!!!嘻嘻 難怪你對我的吸引力不減
我很愛 之後我們就又回去民宿休息>>>
準備晚上跟大胖的飯局>>> 6點半 約在光南等 一路兩台車到了Double nine 
那是家美式餐廳>>>東西很多 很便宜 而且主要是老闆很可愛  他的主餐都有一個餐+蛋包飯>>>
而若是你不想要吃蛋包飯 你可以 +20 變成起司薯條>>>老闆就依職要我門幫她想說 有沒有比較好的表達方式
而且真不是我再說>>>這家店很小>>如果你沒有先訂位 就沒有位置了 還好 強ㄦ有先訂位
要不再我們來之後 一大堆人陸陸續續前來耶!!!!!!
大胖跟他女朋友 很搭嘎>>我覺得 看到她們兩個的相處 都會微微的一笑 主要是他女朋友感覺上就是依個乖乖的孩子 剛好 大胖這孩子 也是乖乖的>>>而且從我高中認識他以來 他就是一直是那樣子的個性 
沒有被這個社會影響什麼的!!!!!就一直很純真 所以跟他聊起天來 害我很high 
反而是強ㄦ + 他女朋友 就比較安靜>>>>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太吵了吧 但是不得不說 你們這群高中同學男生
讓我自由聊天聊的很愉快>>好像只有在你們這群人面前>>>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說 >>>至少沒有那個面惡心善的樓梯
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旁邊有一大桌 是老闆的朋友 可是裡面有一個是導演耶 他說他是拍台灣龍捲風的
一直要大胖去試鏡>>哈哈 >>>好可愛耶他們>剛好今天也是他兒子的生日 聽說他兒子是六月才生日
提早慶祝>>所以留到最後的我們 每人都有一塊起司蛋糕>>>好好吃 我只能說花蓮的東西 又多又便宜
而且最後我們還跟他們小小玩起來了>>喔買尬>>真的很high捏
之後吃完飯 想要走走 因為我吃的很稱>> 結果這群花蓮人就帶著我去南濱夜市>>>
不是我愛說 可是 很小耶 幾乎都是玩的東西>>>但是很好玩 我們去玩那個打彈珠>>>
一開始強ㄦ還跟人家說不好玩 >>無聊 結果他自己玩的最開心 贏最多分
還去看人家那種喊價的>>>原來強ㄦ沒看過>>>我則是已經身經百戰了>>但是老闆在講還是覺得很好笑>>>
之後 大胖跟我門去民宿坐了一下 看他女朋友好像累了>>>所以催促他們快快回去 以免太晚
畢竟他們還要回到東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