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齁>>今天是禮拜二耶 可是 今天還是好high 是怎樣  最近覺得我笑點便的有點低>>是因為我身邊的人笑點都很低吧!!!  早上 Vender翹課 我自己去上課 不過今天不知道未啥 好匆忙>>ㄚ我想到了 我在擦藥 可惡的小黑蚊 
丁的15個包 害我晚上睡覺還是很癢很癢很癢>>>很賤耶 小黑蚊>>>我討厭你們 不要以為有個小有比較可愛
反正我今天很匆忙出門 以為會遇到鴨子他們 因為每次都會遇到>>>鋪 我都會看到他們說!!!
泰勞 依舊起的很早 不過 我怎麼發現他們聚會的地點越來越接近我們東海校園啦!!!!!好可怕>>他們的語言 依舊難懂
今天正式踏入ASP>>>我的天 真的很難 我要死了 !!!!一開始以為可以加到分的我 >>>每次都很自以為 很早就把e-mail都打好了 可是 卻依次也沒有用到過>>>很煩耶老師 為啥要苦苦相逼>>> 一個分都沒加到>>>我會不會要明年再見到他啊!!!不過 哎唷威呀 聽說下禮拜要小考ASP>>一個都做不出來 是要怎麼辦啊 而且聽說要換位置 這樣子我旁邊就不會是鴨子 + 熊妹ㄝ 這會造成我心靈上的一些些緊張>>萬一是一些令我害怕的人坐在我旁邊怎麼辦哈哈哈
哎>>反正中午 就去吃飯啦 哈 跳的有點快 男餐>>就依舊是那樣 可是很機車 竟然下起雨了 老天爺 我的頭髮才剛趟未滿依個月 不要害他捲回來好嗎>>>到外文系管躲雨 順便看Vender他們練習英文>>他學弟不是我再說 雖然你們都是延平的人 怎麼會你這麼陰沉呀 怪怪 趁著雨有小點 快快離開>>>直奔館二>> 嘻嘻見到吵鬧的大家 真開心>>>
現在依天不炒 好像已經不行了>>>阿隆還是很可愛的上課 一直那邊 二話>>>不說 很白痴
可是 那個 今天害我很害羞>>因為我呀 我呀 我又習慣把筆放到我耳朵上面去了 被宛容他們從後面一直效我
而且一直說我自以為工頭>>>哈哈 那是一種習慣咩 這樣子筆比較好拿>>而且 還示範了筆蓋夾頭髮
我記得 這是Yuli咪先開始的 >>哈哈哈 如法炮製>> 很酷耶大家 不覺得很酷嘛  結果害我一直亂校 
稿的我好熱喔>>>鋪 明明在下雨 而且還一直幫我亂配誹聞男友>>那個 >>我喜歡高的人啦
而且謝宗憲還在那邊討論小班由>>>一直說要去阿里山耶>>沒有花可以看了啦 而且齁 就跟你說內灣在新竹
一直聽不進去耶>>>真是的 哈哈 我也想要去玩>>還沒有跟你們去玩過耶>>好high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行
晚上 去聽演講>>不過就像熊妹說的 很少會有我 + 熊妹 + 歡歡 +琦美 一起的組合哈哈 我們都亂配 
而且依開始還下雨 真擔心 就是 會很少人 一開始人真的很少不是我再說>>>之後漸漸多起來 
維尼+劉樹宅他們來了之後 變的多依點人 而且 之後還有貴香之類的人來 一開始看到許峻偉來 還以為他要來聽耶哈哈 >>>不過蘊沚說他的臉時好時壞耶>>可是目前他皮膚是好的人 哈
反正之後貴香先生帶來他很蔥味的炒飯>>>喔我的天味道真的很重 你還好意思做在我旁邊吃>>>而且他今天打扮超台>>穿夾拖來廳演講耶 還坐在主講者正前方>>真是的 >>>鋪 而且它超壞心>>>他問我要不要吃 我跟他說不要 可是他說 好啦 餵你吃 (那個 鴨子 小花 瑄方 宛容>>不要激動 哈哈我知道你們應該會開始要配對了 ) 我說不要啊 你給我找一個帥一點的 在吃>>>他就比旁邊的數宅>>我說 這個也不好 哈 最後是維尼>> 拜託 維尼有家室了耶 
反正我覺得 他們很白痴>>超好笑的 >>是未來可以變成好姐妹的人>>是好姐妹黑>>不是蝦米怪咚咚
今天的演講人 他講的我覺得很不錯說 很好笑 + 可以學到東西>>>而且聽說他實務都考很高分耶 是劉峻武交的耶
很酷吧 >>劉老先生說不訂之前分數都比較高捏>>>不過他最後結與說的一些話 我還頗喜歡的 他說 就是年輕人要衝
頂多只是失敗 再重新爬起來而已咩>>而且他說要把握大學生涯 + 要創造回憶 另外還說 要做對的事 比把事情做對更為重要....等等>>>> 有點啟示了>>>我就是都很不敢衝>>>現在 哈哈 要瘋狂一點>>可是要從哪裡開始啊嘻嘻

晚上跟熊妹難得一起散步回去>>我覺得呀 你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 >>因為 有很多地方還頗像的 你跟我啦
而且跟你講話一點都不會客套>>>嘻嘻  

聽說那個 我明天要考微積分 好煩喔>>>快快幫我 >>喔不用 這次我可以自己靠我自己 因為 這很簡單咩 微積分也沒啥 哈哈哈哈ㄏ>>>話說太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