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3 我去彰化找我的寶貝ㄦ葳!!!!原本搭不上的自強 竟然有多一班車>>>讓我很幸運的搭上 不然 我公車都要塞車塞死了 很煩!!!不過在公車上聽到令我開心的事情!!!老天爺呀 我的幸福 就在你手上呀 給我一點點機率吧
到了彰化 很開心 不過我家寶貝似乎因為我燙直了 認不太出來我耶!!誇張寶貝 
一接到我之後 我門就前往金馬夜市啦!!哈哈 必來之處 因為我是愛逛夜市的人呀 一陸上吃吃喝喝聊天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原本想要去吃飯的 但是因為我最近有點窮 所以說掰啦
其實有時候做某些事情 還真的需要一點不理智>>>否則太理智 想太多很多事情都做不瞭 
這是我們今天討論出來的結論 >>>不過 在一段感情中 有學到東西 是最重要的 以前大家不是都說 曾經有過最美嗎
反正你現再又恢復了單身漢 就跟我一樣呀 我們一樣一樣 只是 你有學會兩個人相處的點點
接下來 哪時候輪到我呀 哈哈哈哈 好 轉回夜市 在夜市中 我們吃喝玩樂都做了 不過我今天麻將手氣不好
娃娃一隻都沒有中 打靶在太強的人身邊 好像很可怕 壓力好大  玩射箭箭都沒有裝好 你是怎麼回事啊 笑翻我
想吃夜市牛排 但是 卻因為沒有胃了 看來我有小胃一點 冬山鴨頭好多人 害我吃不到
只好兩手空空去看電影 看了
當幸福來敲門 快感動到番我 >>我覺得 威爾史密斯 你平常應該有偷偷訓練你兒子演戲吧 我都快哭了 他超會演>>>真實的演出一個故事 讓我就是 整個很陶醉  不過也不是我再說 笑點也不少
但是其中 我看到他們睡在廁所裡 我都快哭了 因為 那種心理掙扎 真的很難過 可是 在堅持之下 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他做到了 不斷努力 堅持 所以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這部片真的很勵志 我覺得超好看 
只是 威爾再裡面看起來 好老喔 怎麼回是怎麼回事!!!!哈 還不錯 而且我好久沒有跟我家寶貝葳看電影 很棒
騎回彰師已經快12點了 哈 很誇張!!!用一用 還有看一下地圖 我門就上床睡覺啦!!!

3.4一大早 嗯 是真的一大早 因為7點20就醒了 我有偷偷賴床一下子啦!!!我們梳妝打扮之後 就打算出發啦
今天要先前往二水 不過要出發前 總是要儲備體力 所以說 我們先去吃早餐啦  我很喜歡在彰化這邊吃早餐
因為很多變化 我喜歡 吃飽喝足 我們兩個女娃ㄦ 要前往二水啦 只依靠手上的地圖 + 地標前進
很快的 大概1的多小時 我門就到了 哈 原來 也是這麼簡單耶 我們先到了二水火車站 然後開始去尋找地圖上的一些景點 看到老火車 很興奮 不過旁邊的盪鞦韆更加吸引我們 開始用腳架拍起照來了
話說 腳架這東西 害我今天做了惡夢>>> 不要因為這個討厭我啦你 
很開心 很像小學生的時候 我們也是這樣子玩耍 不過呢 旁邊有一個奇怪老唄在看 很怪耶
之後我們又繼續前往鐵道邊去亂看亂走 莫名奇妙到了山腳路 不過我們也看到一片香蕉田 很開心 而且還去找到真的是依片廣場的忘了是蝦米廣場了 還在舉辦鄉民大會耶哈哈 之後 又去了 鐵道旁邊的自行車道 在那邊
看到火車 超開心>>>哈哈 而且我們還有發現花田 再花田那邊完了好久 其實我真的看到花就會很開心的人耶
話說 這裡也沒有其他人 所以我們一直拍照>>>拍到差不多我門就前往 林先生廟 發現八堡圳的源頭
整個有很失望到 >>>哀哀哀哀怎麼會這樣子啊 所以說 不容小覷一條溪>>>>是小溪
差不多的時候 因為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開始去尋找火燒麵>>結果很小的扛棒 很好吃 真材實料不錯不錯
吃飽之後 又去了幾個地方 不過有失望到 失望之餘 我們決定 直接衝集集 沒有地圖 沒有方向 問了人
就走!!!!
結果還真的讓我們到了集集耶 真開心 但是 才剛開始要拍照 就下雨>>好心的店家借我們傘 才去買到雨衣
不然我的離子燙可能毀了!!!!很酷 第一次跟葳ㄦ來就下雨 照片才開始拍呢>>不過 也算是依個特別的經驗 
我們還去吃炸香蕉呢 連不太愛吃香蕉的我 都吃很多>>>因為還不錯啦 我們呢 因為來的路有點遠 還要經過名間
所以說 我們問到另依條路之後 就決定要走另依條路>>>從竹山=>南投 在回到彰化>>我在回台中
途中 我們根本不之道路 就只能憑著我們的第六感走 哈 真的回到彰化耶'  超開心 也沒啥難的咩
還比我們預估的早回來>>>>酷斃 兩個女生也很強好不好 誰敢瞧不起我們 哈哈哈

哇屋 真的很酷 我們完成了 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去完成的阿!!!!!就像我卡片中說的 我很驕傲的說 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久了 我們兩個特有的默契 不是誰可以取代的 而且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那種幸福 是已經超越好朋友的幸福 根本就是姐妹 是家人了 >>>謝謝你  一直陪我 超愛你的 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