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今天我們家沒大人>>>哈哈 也不是說都沒有大人啦  就是 媽咪 + 黃先生 不在家 他們上台北去吃尾牙啦 
原本我也要去的 但是基本上我很討厭吃那種客套的飯 所以說 我就不去啦 即使他們作高鐵 覺得還頗酷的
不過中午 我媽就回來帶我去火車站座車>>我只能說 今天早上我的聲音依舊跟鴨子一樣 噗  不是我們C班的鴨子黑
就 完全沒有聲音 有的話 也是ㄚㄚ叫 喔對了 因為我今天要去看 我很久沒見到的笨笨兒 + 米吉 + 我的la new熊隊
今天要去看他們春訓啦 我到火車站 很快的搭上了60號公車 >>前往澄清湖啦 呀逼
到了那邊 先看到米吉+笨ㄦ+惠卿 大家都是熟面孔 因為之前一起看棒球看很多次啦 !!!!耶逼 米吉根本就是戴假髮吧 
新劉海被我取笑>>>不過呀 我一去就有看到我家小頭捏 好可愛 可愛可愛 !!!!!
只是 聽說這孩子留了長的鬍子啊 真想幫他剃掉 6 + 31 + 44 +36+30 再另一區開始起他們的短打PK賽
什麼較短打PK賽呢 因為他們在地上寫著PK區 反正就是要把球點到那個小區域就贏啦 結果 31+30很快就完成了
剩下的人當然就是6 有我的加持 所以 他第一個完成 乎 還好他在我賭的那次完成 不然我就要請客了耶
之後我們就開始聊天啊 幹麻的 整個球場雖然已經很吵了 但是 我發現我們的聲音更吵>>>哈 不過就是要這樣子才熱鬧啊 之後 中間有蔣蔣 + 龍貓 + 劉家豪上來觀眾席跟大家聊天>>>我跟米吉 只是為了拍照跑很下面去 直接跟蔣蔣面對面了咩我 >>>害羞 不過 就在大家要合照時 我們跑掉了 我們要低調 我跟笨因為看到許智強在練打 所以就跑過去狂拍>>>哈哈 他一定也有發現 因為就在他的正上方咩>>>>反正就在我們嘻嘻哈哈歡笑中 時間很快度過了 我們就去外面等球員 !!!!喔 喔喔喔喔我家小頭今天走超快的耶 很快就出來了 很開心的蹦蹦跳跳去跟他拍照 天曉的自從總冠軍之後就沒有看到你的我 多想念你啊!! 雖然你沒有收下烏龍綠 可是 竟然還主動跟我多拍一張照片耶 真開心
而且 哈哈 原來你是因為沒有時間 才沒有替鬍子啊 真可愛的孩子 
之後 還有跟蔣蔣 +張億德 +大象 + 70 +改名字的阿賢 + 烏納納 + 沈Alen同學 + 許智強 + 林津平 + 劉家豪 +新洋投銳斯+龍貓 +林聖凱 拍照>>>
跟沈先生拍照時 真的很白痴 因為太陽太大 他竟然舉起他的手 說他來擋太陽 噗 根本就檔不到好嗎 
而且他一直覺得我找錯人拍照>>>笨 >>>哈哈
許智強 =>超白癡的 我們坐在那邊等他時 他依走過來就hi的一聲 馬上就知道我們要拍照>>>哈哈 還問說他的表情會不會太僵硬>>>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耶 竟然還知道我們 真開心>>>不過要他拍獨照時 他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 又比一個 我就嗆他說 每次都這個 換一個換一個 他馬上就裝可愛啦 真的很可愛 你是今天的MVP
哈 林聖凱 超白的說>>>>嗯嗯嗯嗯嗯 
等林津平先生等很久 害我回到家都超晚的啦 哈哈哈哈 不過 今天跟你們一起 真好玩 即使是臨時定出來要去的行程
也都很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