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我 黃毛良 終於拿到了 上大學以來的第一個 all pass
1.26 跟莎拉去西子灣的時候 聽到我all pass的消息 我整個大叫 嚇到人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以為  財管會被當掉 因為我第一次小考50 期中考58 第二次小考 不知道我翹課 期末考50 翹課時數3次
結果 結果 哇咧 老師 給我60分過 

當下聽到我真的差點把沙拉的手機往西子灣丟下去 因為 因為 因為 這是我第一個all pass
哈哈 而且又聽到莎拉也是  還有 阿花不會被21  超high
我開始打電話 傳簡訊跟大家報備>>>大家都說我瘋了
high爆 high爆

而且阿隆給我的分數也都很高 謝謝你啦阿隆>>>我一定會更加認真上你的課
Adam也是 分數我也很滿
還有旅遊英文 也不錯  
倒是我的實務>>>及格邊緣飛過去 還挺慶幸的 呀逼
其他就不用管它了

嗚呼嗚呼嗚呼嗚呼嗚呼

我現在在高雄 要跟我慶祝我的all pass的人 快點聯絡我 哈哈哈 我接受預約 不過不可以吃太貴

要不 大家一起回學校吧 回去跟柴柴報告這個好消息 >>>>

河豚 我可以接受請你喝一杯珍珠綠的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