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這天 難得我睡到翻天>>因為是我難得的禮拜五 我愛 不過原本要跟豬豬去上課的 但是睡過頭了我
只好等她下課我在去找他>>>我們一開始想說 去吃個摩斯好了 因為我有券>>>所以回家拿摳摳之後
我們就出發啦 開心>>>打算去sogo 因為我要去買無印良品的東西>>禮拜四寫了小花的筆 好寫>>
所以決定要買啦!!!在那邊挑很久 一開始跟珠珠是要買一組的 但是呢>>卻因為我們發現一組的她還多算了套子錢>>>
所以我們決定分散開來買 >>哈哈 之後逛了個sogo 吃了個午飯>>>鋪 結果就在那邊的佐丹奴我買了褲子 豬豬買了衣服>>
為啥我要買褲子咧>>因為很幽默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褲子會在逛街時破掉>>所以只好買了新褲子
不過真的好穿>>我很愛 >>>而且員工價耶 便宜 600多塊而已 不過 當然是先刷了媽咪的卡
因為我只待了300元出門>>很誇張 不過呢 出來時 更誇張 原本進去是天亮進去的我們 出來天已經黑了
誇張鬼
不過很開心 大袋小袋我們>>但是其實也沒花很多錢啦
之後回東別 去買東西吃>>遇到鴨子 哈哈
之後回家等我家強ㄦ來 他說他姊要請我吃飯 哈哈 就甭了害羞我
我們之後再家看電視 together真的好好看喔 哈哈笑翻天 不過之後就跟強ㄦ去逛逢甲啦 咻咻的咧
不過開心 我家強ㄦ越來越正妹了耶>>>正翻人家還說他可以去參加我愛黑澀會
驕傲的咧 不過以前我怎麼會跟醜陋強當好朋友啊 哈哈哈現在漂亮多了
反正我們之後回東別還去85度C喝飲料 強ㄦ差點被搭訕>>救了你一命
不過強ㄦ現在變得更會講心事>>>感覺妳脾氣啥的越來越好相處了
雖然以前就跟你相處很棒!!拜託你我的愛人耶>>>不過現在更好啦!!!
晚上 聊天到睡覺 真誇張 你沒有說我噁心耶 還跟我聊天聊到很晚 很開心>>>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暑假 屁咧 今天把所有的話都講出來 很開心 我想 你果然是我家寶貝強>>>

11.25
很誇張 一開始說要早起的強 竟然跟我一起睡到10點快11點 我還是因為想上廁所才起床的耶
去吃香港茶餐廳>>酷的味道吧  去精明一街 很快逛完 因為他是洪韻嵐 又去中友 更快逛完 因為他是洪韻嵐
但是他買到他想要的東西
晚上回東別 跟珠珠一起三個人去吃火鍋>>讓他們兩個相見歡 我很開心 因為他們兩個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所以我也希望他們可以認識依下>>>不過我驕傲的是 讓朱朱見到的強ㄦ是好強ㄦ 不是兇強ㄦ
之後我們陪強ㄦ去買東西>>>看鞋子 齁 這不是我臭彈>> 我真的很跟強ㄦ推薦朱朱>>因為他是眼光好孩子
所以說 買東西我都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去買 >>>> 強ㄦ買到了他要的鞋子 開心
之後回我家吃東西 + 聊天 +看電視 >>花樣少年少女好看
但是強ㄦ很早就睡著鬼>>>今天晚上沒有聊天 但是心情卻很好
明天強ㄦ要回去了 有sad 因為要等到寒假才可以在見面>>>我要去花蓮找你
而且呢>>>我想要跟你說很多事情 這次還沒說完的 因為跟你聊msn很累 哈哈哈 msn冷淡人
強ㄦ 很謝謝你給我兩天開心時間 果然 高中好趴呢還一直維持到現在
感覺都沒有變>>不管多久 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真的 很要好的

11.26
只有晚上看到一部好片>>>強尼戴普演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好看到爆炸
強尼在裡面好美喔>>>裝化的真好 眼睛很美
朱朱說我很噁心>>因為我用了美這個字>>鴨子也知道我在看HBO>>>
因為真的很好看 >>>在這段期間所有打給我的人 都不好意思 因為我完全不想中斷>>>
太棒了這部片>>>
強尼說明了家人的重要 家人重於夢想>>沒有家人 沒有夢想的動力>>家人永遠都是最好的避風港
而且 人也不要貪心>>不要貪婪 不要自以為>>>因為那一切一切 都會為自己招致不幸>>>>
我想這是我看完這部片的感想>>>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