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禮拜六
這次回來高雄 今天算是還蠻忙的>>因為這次回來 都在看書>>>尤其是財管>>我算你算到我都要瘋了
哪時要加"-----" 哪時不加 很膩耶 不過今天早上先去看我妹她們學長笛>>偷偷我也在旁邊學>>
所以我又增加一項才藝>>長笛 但是我只會音階啦哈哈哈 下午呢 去吃了火鍋>>>
上次在台中沒吃到 心中總是怪怪的 >>哈哈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火鍋>>所以決定回到高雄一定要吃
就去吃了評常常去吃的涮涮鍋>>>挖屋 我今天去跳了熱舞喔>>>老師的名字叫做*係金a*
是個年輕人>>講話的聲音很好聽 他交的動作 也讓我很有興趣繼續學下去 
只是呢>>>救我發現我是老人身體 + 水腫的肚子 很煩 人家動作都很正>>>我呢>>卻是像不倒翁再跳舞 醜
不過之後跟老師稍微聊了一下>>>他問我說 為什麼喜歡跳舞 不想要加入學校社團啊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個問我的人了>>>我只能說 因為我覺得好像FU不同>>>老師 我有天生的自卑感>>>
所以我無法!!!!反正老師是個好人 我跟他說我下禮拜不能回來學 他竟然跟我說 下次上課 他在個別交我 
因為他希望可以把整首曲子都會跳>>>>挖屋 我喜歡>>>
接下來 晚上也很有意義>>>>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的計畫都已經計畫好了啊!!!!那我們就等著實行吧 

主人>>>我今天原本真的有起床要去找你的啦 只是 因為我要帶我妹去上課>>>所以無法去找你 對不起啦!!!!!!快快 等我們考完試 我們約出來吃飯吧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妳 >>>> 

對了 各位 其實打這篇網誌是要跟大家說>>>我下禮拜開始 不會上線了>>>因為我要考試了 也知道 我被盪掉很多顆
我不能再被盪掉啥了>>>所以我要用功了 所以說 大家 有事打給我吧 >>但是我是說>>有事情>>>要找我聊天的 
再說吧 !!!!因為你也知道 我會很急著要看書>>>要聊天的 等我考完 再慢慢的來跟你們好好的閒聊吧 

我是真的要用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