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禮拜一
禮拜一呢 原本我可以睡到中午在醒來都沒問題的 但是呢 無法 因為呢 禮拜四的旅遊英文已經整整糾纏我ㄧ整個周末了 超逼機的耶 所以我很早就爬起來寫稿子 想說下午給Adam看 下午我很乖的去上風管>>>
跟婉甄一起 我已經被連續放兩個禮拜鴿子了 >>>>鳥 
之後呢 我們兩個因為有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 我沒有收到講義 所以說 我們兩個就跑到st去印東西 順便上了個網
這是我第一次去st印東西耶 酷 有一百張是吧 突然想要瘋狂的印
之後商英課 沒事渡過>>>晚上是我們要討論旅遊英文的日子 因為要演小短劇>>>
所以說 我們這一組呢 就有我 朱朱 麗安 可可 + 學姊 一起
我們先到H去找教室>>準備討論 很開心的是 我們大家都很有主見>>>所以討論起來 特別的快速
而且很快的就完成了我們的工作
哈哈 很期待接下來我們的演出>>不過在演出之前 喔買尬 我要先通過我的旅遊經驗>>>
我們班的人大部分都知道最近我很忙 拼命練英文的原因了>>>>逼機耶
討論完跟朱朱去很久沒有去吃的紅林吃飯>>>好資好資>>不過看到很多詭異的海報>>>詭異耶
好 應該這樣子 這就是我的禮拜一 end

10.17 禮拜二
今天早上跟珠珠一起去上課>>>我再管二 他在館一 所以中午我們要一起去吃飯>>>中午 去了紅林吃飯>>>
吃了很久沒吃的自助餐>>但是沒有很可口耶>>>鋪 
跟他去T大聊了一下 簡單的說 他又要一個人上課了 >>>阿隆的課 我過的很開心 
之後上資管>>>宛蒨(朱朱的高中同學) 跑來跟我門一起上課咧 晚上呢一起去了香港茶餐廳吃飯>>
哈哈 聽他們說他們高中的事情 真的笑死我>>>看來 我們的高中生活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媽呀 怎麼可以那麼over 我都覺得我的肚子的肉要鬆弛了>>>鋪
不過很開心 真的 開心到不行 呀逼

10.18 禮拜三
今天呢>>>因為我想說我中間只有一堂課>>>所以說 我想說那讓我騎個車吧 而且小翔被我擱著有點久
而且看時間我快遲到了咧 所以就騎著車子出門啦 撲 結果我不知道在晃神還是怎樣
我竟然車子一騎騎到了校門口 結果就一直在想說我是在哪裡上課呀 管二嗎 也許吧 
所以我就跑去管二 哇咧 結果我大錯 我們是在農學院 嬤呀 我今天是怎樣 被附身了是不是 
一點都不像我耶 在今天早上 我有種 today isn't my day 的感覺
而且 老師瘋狂亂問問題耶 我第一提不會 弟二提差點答錯 還好蔡佩佩蓉救了我 thx
而且老師很詭異 問了翔婷+怡文說 你不覺得窗外看出去很漂亮嗎  就老師你真的是太無聊嗎>>
還要人家說為什麼 就一種感覺咩是怎樣 >>>remenber 你的口頭禪嗎???有沒有帶腦子來上課呀!!!!!!
之後回家 我繼續念我的旅行英文>>>我應該Ok吧!!!感覺 已經ok了說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sasaki 你不要給我亂問問題 你敢亂問問題 我就一定拿撒隆趴斯 貼你的嘴
之後一點下去找朱朱+沛 結果他們一看到我 沛就問我說 大軍 你倒扁喔>>>噓>>我沒有好嗎 我是+
我們去7-11吃東西+聊天>>>之後po也不期而遇耶 好久沒有看到你啦>>感覺莫名憔悴耶 是怎樣
好 反正呢 之後我跟著他們去st 因為我原本要印財管答案 這禮拜要回家唸書>>>因為下禮拜要考試
結果隨著他們搬上人越來越多 害我越來越緊張>>>所以 就掰 我不想印了>>跟珠珠在外面聊天 看到了海公公
海公公整個有憔悴到耶 而且不知道未啥 他給我有那種吃齋念佛的感覺 
跟他掰了之後我去上實務>>> 無聊的課 所以就忘了他吧 
晚上呢 跟瑄方+文馨約好要一起去參加韻律社>>這是我大學第一個社團耶 我很愛 我已經想參加很久了
現再有你們的陪伴 我一定要參加  而且還遇到我很久以前的掃友 他是社長 + 我大一 第一期掃地的掃友
想了很久終於想到 他是誰了 呀逼>>>真開心 還可以遇到你>>> 以後我們就一起跳舞嚕
我很開心 >>因為我找到我現在最開心的事情>>除了跟寶貝你們在一起 另外 是我喜歡的興趣
我真的喜歡跳韻律 不僅僅是可以瘦身>>我也可以有個地方可以運動 + 發洩依下情緒
上完課 我就回到東別>>> 開心到不行
今天 很開心 真的 每天都是開心天


或許你覺得我一直說你 你會覺得很煩吧 畢竟 那也是你自己的生活 你自己的人生
但是 
我希望 每個人 都給予一點尊重>>不管是對我 對他 都一樣 
我們不想讓你孤單一個人 所以陪伴你
但是 你卻一直讓我們失望>>>不可否認的 你跟他 的確是很好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知道你現在 應該要做些什麼
也許你可以保持的很好 好吧  算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只是希望 如果 你真的需要人家陪你 那請讓我們擁有那種 你真的需要被陪伴的感覺 
而不是 每次都留下我們自己 
我們也是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