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下集開始 >>> 因為沛在我家看電視呀 我們看完電影打給魏德 問他今天要不要打個麻將
感覺我們很賭鬼吧!!!結果魏德答應了 我們就前往他家跟他拿麻將桌>>+道具們
結果在樓下等他時 等很久捏>>>恩 好  之後呢 就先到我家來找沛 然後我開始洗澡換水蝦米的
等到魏德買完飲料來 我們就前往朱朱房間  一去呢 就開始我們的牌局 不知道位蝦米 今天打呀 打的有點混亂
因為不是一直和局 就是有亂>>要不呢 就是總是等到快要和局才會有人胡 而且很資耶今天我拼命的再等七萬 但是總是一直被人家藏起來
反正今天非常之混亂 因為呢 我們拼命講話 + 嗨 莫名耶 嗨到我都覺得很詭異 怎麼可以這麼over
途中還發生小花生事件 >>>喔 因為我們玩到最後 太多和局呀 所以說我們決定換了一個遊戲>>>就下樓去拿撲克牌>>
開始玩起大老二啥的 結果我不知道為啥玩到最後 我們卻變成在玩接龍>>>很亂的接龍 有相反辭 文字 蝦米的
反正之後忘了味啥 我就跟魏德打起來了>>隨之 才發生小花生事件>>>>
用到最後 我們幾個就累了 決定大家都在朱朱房間睡覺 撲>>>我跟沛 + 魏德睡地上>>>其實沒有多久
我就睡著了 因為我玩累了 真的很累 睡到中午才起來 因為魏德把它的東西放在我家 所以要回我家去拿
回到家裡 我也睡不著了 此時是10.15 禮拜天 朱朱也沒有在睡了 所以說我們就決定出門去吃飯
去了林記吃東西>>>因為我想要吃溼溼的炒麵 所以說>>>就去那邊吃啦 看到有一家很多口的人在那邊吃
真的很佩服他們耶 一大早就來東海運動是這樣嗎>>>>反正anyway>>>我們之後吃一吃 就去net看了衣服
可是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襯衫>>>我想買冬天襯衫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個新光三越看看去 因為在週年慶
但是呢 最後 依舊沒有看到我要的 而且大家很瘋狂耶好像東西都不用錢的一樣>>>
台中人的消費能力快要跟台北人依樣了吧我想>>>
之後我們就想說算了 去誠品看了一些旅遊英文的書>>>因為真的很想要把這一顆學好>>> 我覺得那對生活很實用
所以說 我就想試試看>>>之後呢>>我們就準備回東海啦 去了東海對面的夜市 讓我失望了沒啥攤子出來>>>
不過最後我們選擇吃了牛排>>>再那邊還遇到一個認識的老闆>>而且當我們在吃東西時
有一個很逼機的人在我們吃東西的店後面放煙火>>>朱朱還因為太生氣 差點衝過去罵人>>>
還好 牛排店老闆阻止了他>>>乎>>>好 反正之後回東海 原本以為今天活動就這樣停止了嗎>>
不 看官 您錯了 晚上我們兩個12點多還出去放風>>>哈哈哈 去吃了宵夜 >>>真的是齁 胖子人噎我們
反正沒差>>哈哈 我們兩個就當胖子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