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今天很逼機的>>是去統聯座車要回家 想說我上完課已經9點了 想避人一定是少一點了吧  結果咧 人還是爆炸多 搞什麼搞的我很生氣 只好撇開等車>>>去買東西吃>>結果還好我回來時 看到很多台恆春客運 來帶人>>>
所以我很順利的 坐上統聯的車子 呀逼 不過我在車上原本想睡覺 但是呢 看到尼可拉斯凱吉演的獵風行動 看到都哭了 之後很晚才回到家 結束

10.06
今天呢 是河豚+昭良學長的生日>>>>先說生日快樂黑
今天我們家要出門去玩喔 是跟我姑姑他們一起 後 要不是我姑姑他們約我們 我想我爸應該又很懶洋洋的不想出門吧
因為它真的很懶 他恨不得放假都在家裡睡懶覺>>>我們今天要先出發去溪頭 在沿路 都很多車子耶 傻眼 大家都要出門吧 所以我們到溪頭時 已經差不多下午3-4點了吧 不過我們住的是立德大飯店 >>>哇塞 又是立德耶 立德 你真的很有名喔 住的地方很棒耶 他有兩個大床>>>一個是兩人床 一個是三人床>>庫 我跟爺爺奶奶一起睡 所以我睡兩人床 整個很舒服>>>而且浴室很大 我愛死了那個地方>>>之後我們放好行李 先去逛逛 走進一個森林裡的感覺很好
整個很芬多精>>>我喜歡那種很多花花草草樹木的感覺 整個心情豁然開朗>>>而且那邊都充斥的一種花 叫做大曼陀羅>>>很美喔 是白色的 而且他們的佈道是充滿著檜木>>站在那上面 覺得整個鼻子啥的都很舒服>>>
另外 我們去一個景點>>叫做大學湖 美的咧 而且還有一大群男生在那邊 感覺是當完兵的人吧
我媽跟我姑姑一直在幫我物色對象>>搞啥呀 途中還有看到一顆還是半顆我也不知道 
叫做夫妻樹>>>很有感覺  我覺得 我整個愛上這裡>>>酷耶 晚上 氣溫下降到10度 我卻只有帶短褲+一件薄外套
真的要冷死我耶 但是 跟媽咪去逛他們的販賣街 感覺亂有fu一把>>>晚上 很早就睡覺了 因為沒啥電視好看 而且明天一大早還要去散步 >>>所以讓我快快睡覺吧  喔對了 晚上是我們家帶了一大堆東西 一起在那邊吃 完全是free的喔

10.07
今天起了一大早 因為我們要去吃早餐>>>那邊的早餐很豐盛耶>>>自助餐 什麼都有喔 蘿蔔糕>>啥的 都有
我一大早起來 整個胃口特別好 一直瘋狂的吃東西>>>>嗚呼 連那個幫我收盤子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可能覺得我是豬吧  之後我們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去了空中走廊 + 神木 
空中走廊 (air walk) 整個很嚇人 而且我們在那邊又遇到當兵男人們>>>我ㄧ開始真的很害怕空中走廊 因為很高很高 而且我又有懼高症>>> 不過來到這裡的 我一定要一探美景>>>所以說 我鼓起勇氣跟表妹一起走>>>完全不趕往下看因為下面真的是高的嚇人>>>你會感覺自己是站在樹梢上>>>我只敢勇敢往前看>>>但是前面的景色 整個是美到不行
你可以觀察到每顆樹的構造 你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你可以呼吸到最乾淨的空氣 這是我們在都市完全不可能體會到的  那麼藍的天空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之後 走完 我跟大家分開走 因為我想要自己去旅行>>>
我自己前往神木 因為媽咪他們都走路太慢了 到了神木那邊>>>我遇到了老爸 跟他拍了各照>>>我覺得 神木真的很雄偉的感覺 但是 他已經長了2800年 很酷>>>我喜歡 害我想到小頭ㄦ
而且我之後看到一條步道叫做銀杏林步到>>>之前在漫畫上有看到銀杏林>>好像很不錯 因此我走了那條步道
一直通到竹林>>>嗚呼 感覺我在拍竹林深處吧 而且我發現一隻大蜘蛛>>>我ㄧ開始沒有注意那是人面蜘蛛 
是我後面的弟弟一直在說>>>撲 真的有嚇到我>>>中午 簡單的煮了泡麵吃一吃 收拾行李 我們又繼續往下依個景點前進>>>我們去了清境>>但是呢 不知道為啥 整個大塞車耶>>>我們光是在那個山路上 大概塞了2小時有>>途中還有經過日月潭>>>好美喔 我還沒有那麼近看過耶>>>我根本就是小鄉巴佬逛大景點
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 最後還是順利到了國民賓館 我們要住的地方>>>車子整個大多耶 而且呢整個氣溫大降
我的媽呀 我真的要冷死了>>不過 一路上都沒有正常的商店讓我買褲子>>>逼機耶
而且很剛好 因為我姑姑認識國民賓館的人 原本國民賓館是那個>>>蝦米退輔會經營的 原本想說房間 會很爛
結果因為有認識 我們住到vip房耶 整個大高級>>有液晶電視 有大浴室 大概是我家兩個浴室大吧
還有兩個大床>>>不過相較於我們兩間vip房 爺爺奶奶他們房間 就有點>>>還沒有冷氣耶 很糟糕
不過 還好今天夠冷 ok的 之後呢 我們就去逛逛 看到薰衣草森林>> ㄌㄩㄝ 令我生氣
還在那邊喝了星巴克>>聽一個樂團唱歌 感覺很棒>>>晚上 我洗澡洗超久的 因為有spa的那個蓮蓬頭>>>
舒服到不行>>> 好>>>接著清境之旅 待續下篇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