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今天的我很free 一整個早上下午只有總經要上課 而且總經會見到莎拉耶 好開心喔 很久沒見到他咧
不過 我今天一到教室就被莎拉罵>>>因為昨天晚上她叫我先來站位置 而我沒有 哈哈 後唷我現在有我固定的準備時間咧>>>不過我也是準時到教室啊 而且我們原本的六人組便成只有我跟豬捲捲一起上課>>>
還好瑄方+小花也有一起 哈哈 還不至於太孤單 而且 連菡芳也一起耶 嗚呼壓逼
阿隆今天沒有上啥 不過莎拉卻很無聊在我的手上畫了愛心>>>我原本以為整個暑假沒有見到莎拉寶貝
我門兩個會不熟 + 小尷尬 不過 屁啦>>>哪裡有 哈哈 整個就是亂聊起來啊 真的是齁 不過整個很久不見你
超high的啦
下午 開心的睡了一個午覺 不過原本不回家的我 老媽一直打電話來 所以 我就決定要回家啦 + 奇摩網頁上說有大雨特報 說不定代訓我也看不到 所以說 掰啦
晚上去上了旅遊英文>>>>老師說要自我介紹 其實 這要是在文藻上課的話 我是ok 而且不會很怯場
但是 問題是這是東海 而且大家都不熟 整個就是讓我緊張到不型 而且 我又很擔心老師問我個啥
要是今天老師是像Adam 那種外國籍的老師 那我就ok 但是中文老師 整個就是莫名緊張
哈 不外乎 也是因為豬豬 + Anna +Lian 的英文都講的很好 讓我對於我的口語一項就是很沒信心 又加上一層陰影
說真的 小花他們走掉的時候 我心中 莫名的也想走 不過之後還是留下來了 而且 還跟Lian聊天 
哈很少跟他聊到天的說>>>聽到他說他都會跟翔婷一起去念書我覺得 很棒 就像以前跟洪小強一樣
喔說到洪小強 這幾天終於有跟他聊到天了 我超開心的 寶貝ㄦ 我很想念你耶
但是 在老師堅持不多收學生的情況下 二年級的學弟妹 只好被犧牲掉了 
之後 晚上回到東別 好像也沒幹麻 所以 今天又和平的過去了

9.22
禮拜五 我就是回家啦 只是再統聯的車上有一個奇怪的人 其實他不算奇怪啦 就是他算是學徒 跟著他師父
他師父一上車就睡著了 但是那個學徒好像腦袋怪怪的 他都一直自言自語 而且一直炒人家
尤其是 他抓頭髮的聲音真的很大聲 每次我要睡著時 我都會被他抓頭髮的聲音給吵醒>>>>真的很機車
下車先去老媽公司 因為他今天要去拿它新配的眼鏡>>>>他最近莫名的整個愛上Dior的眼鏡 噗
而我也去試戴了我之前看到的紀念款>>>好喜歡喔 戴起來 真的好好看 老闆說要算我4800
就有點貴捏 因為我又不是說有近視啥的 我只是喜歡她的太陽眼鏡>>>>好討厭喔 到底要怎麼辦咧
晚上也沒幹麻 就是回到家裡很開心 

9.23
就是禮拜六咧 今天中午我門家去吃海南涮羊肉>>>不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在台中都很飲食不正常
以至於我的胃現在都怪怪的 我都吃不太下說 整個就是有浪費到錢 不過呢 我依舊給她吃了很多塊羊小排 + 羊腸 
還有阿哩阿紮的東西 硬是要給他多塞一點 而且他那邊還有烤肉區 一串羊肉串你要是外帶的話 一之30
在裡面用餐的話 就吃不用錢的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拿取 不過呢 我在排隊時 有一個阿婆 跟他的朋友們
一起來用餐 結果他出來排隊時就一直吵說>>>這種要排隊的東西 你送我吃我還不要吃咧 重複了大概有10次有
我聽了都快膩了 而服務小姐還很好的一直聽他說>>>>我想說 啊你不想排隊 就不要吃啊 那你現在站在這裡是在排心酸的喔!!!!真的 現在很多人怎麼都這樣子啊 都做一些口是心非的事情
下午 整個就是在家裡看陳家鴻先發啊 + 去逛個百貨公司>>>不過也沒買啥>>>就只是去看看
不過 聽說 la new 又封王了耶 真的很強>>>
但是 我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我應該是要很high 甚至在家裡吵吵鬧鬧的啊 可是我卻異常的冷靜
就跟我妹說 哇塞 真的很強耶又封王了 看到小頭也很開心 我的心理 嘴角 也微微的有一層笑意
因為 小頭的笑臉是那麼的開心>>>但是 我妹跟我說應該是他們對上誠泰的關係吧 + 今天又是陳家鴻先發
整個就是讓我很難過>>>他明明表現的不差啊 就只能怪說 熊隊的人太會打了 加油 陳家鴻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兄弟象也贏球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型!!!!!
晚上呢 差不多10點了吧 施媽跑來我家找我聊天 就再我家門口 聊天聊了快一個多小時吧>>>
真的很high 耶我們 也不管到底幾點了 就一直拼命在聊天 連開車騎車過去的人都在看我們兩個 
雖然msn 會聊天 但是 卻不像見面可以一直聊那麼多>>>整個心就是超貼近的感覺
高中雖然跟施媽不熟 但是到了畢業之後 卻是一整個有話說>>>>很好耶
覺得 施媽很多想法看法 我們都很一致 而且 你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人 本來就應該要遇到很棒的人啊>>>
不管以前 現在 未來 >>>>我們都要一直很好下去
而且 好啦 哈哈我就答應你了咩 以後回來高雄 一定都要找你 聊天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