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  安靜的 寧靜的 思考一個人的天空

把握住 擁有的 想要的 自己內心渴望的

沒有什麼是絕對 沒有什麼是一定 沒有說誰一定是誰的心坎人

某種酵素 悄悄的 在發酵   某種情感 悄悄的 在流失

我有發現  那你呢  你有發現 你最近的不同嗎 

我想裝沒事 因為重複的事情 不想在一直發生  我想就這樣子 淡淡的退出原本我們的那種生活圈

因為 有些事情 只是因為我的自私 而使的幾個人難過

但是不可否認 做什麼事情 率先想到的 就是你 考慮什麼事情 第一人 也是你

從前 你也是如此 現在 你是否也是如此

腦袋裡 突然響起了 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一直到現在 充斥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作詞:莎莎 作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捉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