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dating日 但是 因為我跟孫ㄦ33都不想花很多錢 所以說我們決定今天去和春看電影
剛好我也沒有看過冰原歷險記2 所以說 就出發啦!!!但是因為我在找中正二路找很久 所以說 我時間延後很多
而且我又要回家吃晚餐 所以說 要把握今天dating時間 
我門約在大統百貨等>>>我因為擔心會被趕走 所以我往前騎了一點 但是在我等他的時候 往後面看 看到有依台黑色的機車倒下 接著 去牽車的人 很像是孫ㄦ33 看看時間 他也差不多應該到了
所以我就繞頭騎回去 哈 還真的他耶 讓我整個想大笑 怎麼會摔倒啊
接著我們就騎到和春 哈哈還好我找的道路 不過 在找路的時候 我還挺擔心我帶錯路的 哈哈
因為我對於那邊一點也不熟 不過 順利 safe 
我們一開始在那邊討論要看啥電影 因為要兩部一起看 問題是 我想要看冰原歷險記 但是它搭配的是海神號
我看過了咩 但是 要看柯南的話 又要看超人 要看英倫情人的話 又要看很鳥的空軍片 要看"色情的"哥哥我還要
也要看很亂詭異的鬼域 很賤耶 都不搭配好片給我看 
好吧 那就重新看一次吧 海神號 反正 60塊很便宜 我們就先去對面買鹹酥雞+飲料 之後就開心上樓去聊天
很濫耶我們 一整個片裡面 不是很低級的在玩>>>就是亂笑一把 不過 冰原歷險記 裡面的火速東尼 + 喜德的fu 一整個跟黃耀德很像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咩 讓我快笑死
哈哈 看完 突然覺得我們笑點真的很低 而且之後呢 第二部是海神號 因為我看過了 + 孫33不愛這種片
所以我們更over 直接聊天 而且 非常髒的孩子 拼命把腳往我身上抬 噁心
由此可見 他真的是一個 髒人
終於 片子都演完了 我們終於離開那間很冷的房間 接下來 還有很多片子想看耶嗚呼
但是 因為我要回家吃飯 所以 這也宣布我們今天要dating到這裡 
不過 相約好 因為我要去他家用他的美無法 哈哈 來把我的頭髮洗值 嗚呼
所以 wait for m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