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星期四
這天 早上我依舊去跳舞 今天依然是去跳有氧 但是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跳起來 比較得心應手喔 真開心
老師人好好喔 我喜歡這裡的老師 new jazz的Michael 很帥 我超愛他的 但是 動作很難 我一定要瘋狂學起來
只因為Michael微笑起來 真的好好看 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我想我是愛外國人的 
下午呢 今天終於可以看代訓啦 但是 因為有點事 所以我拖很晚才出門 至於是啥事呢
則是儀蒨小姐在我家附近的大榮街出車禍 我趕去醫院看他 原本想說他應該會在外科
結果打給他 才知道他在急診室 去到那邊 護士小姐竟然知道我是要來找他的 要我進去裡面陪她
哇咧 真的有嚴重到的fu耶 不過你比我好的一點是 你沒有傷到你的臉 像我的臉憲再還有小疤呢
還有警察來做筆錄 >>不過 可能是我沒聽過吧 會在大榮街出車禍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您算第一人呢 儀蒨小姐
只是擦藥時 她一直亂動 護士小姐要我手給他抓 拜託 它萬一咬我 我不就哭了 所以我就使出蠻力 死抓著她 硬是用腳去卡住他的身體 哈哈哈 之後 等到媽媽來 警察處理完 我就前往立德 
今天因為少了米吉 所以顯的安靜 而且我也因為邊際成本來 所以我 一點都不想亂動亂喊 不過 
黃浩然 人依整的大好 哈哈哈哈 之後賽後 我們去等王勇 王勇今天很帥喔 戴墨鏡
但是明明下雨還要戴墨鏡耶 有帥到有帥到
以下對話來自笨笨的網誌 因為說真的太久了 我已經忘了:P
笨:簽名!!
王勇:明天再簽吧!!我手這樣沒辦法簽...
笨:好啊!!
王勇:你們明天會來吧!!!
笨&毛良:會啊!!當然會...
王勇:下雨了捏!!你們好辛苦~
笨:不會啦!!!
毛良:對啊!!!
王勇:阿怎麼一個說對啊!!!一個說不會!!!
笨:哈哈哈!!!我們默契不好啦!!!沒練過...
王勇:哈哈!!!
笨:阿你手有沒有好一點!?
王勇:沒有...
笨:阿你這樣不會痛喔!!!
王勇:會啊!!很痛~~
笨:那幹麻不休息!!!
毛良:對啊!!有沒有這麼心酸阿~~
王勇:你不知道喔!!!很心酸的...
毛良&笨:以毒攻毒沒用拉= =
王勇:哈哈哈!!!
笨:你今天打的很好啦!!!
王勇:哪有...
笨:有~!!真的打的很棒
王勇:呵!!謝謝拉!!
笨:你要好好加油啊!!手傷也要顧...
王勇:會的!!!謝謝拉︿

好 回到我自己的網誌來 聽到他說這些 唉唷我都要哭了 真的 其實 職棒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然 今天也有到場邊來找阿勤的柯建鋒是怎樣呢 不打球 你又能幹麻 而且 就像你說的 職棒是你的夢 你今天要進的隊伍是兄弟象
人很多的兄弟象>>>該怎麼辦呢 總言之 希望你還是保護好你的手 心酸兒
之後 便下起了大雨 不過齁
哈哈 誠泰的小巴撞到機車啦>>吳承翰先生 您是兇手 哈哈 還看到黃浩然他們下來移車衣整個好笑
好 今天end

9.8 星期五
下午的代訓賽 我只看了一點點 所以沒啥印象 所以掰>>>禮拜五 我幹麻去了 我也忘了
好吧 那就這樣 掰

9.9 禮拜六
下午去了大統百貨 我非常的無聊 我拿著貝納頌的蓋子當成藍芽 一直在電梯裡跟我妹玩 
電梯裡的人都在看我 但是我根本不裡她們 哈哈 fu一來了 就不管了
晚上跟家人去上了瑜珈 end

9.10 禮拜天
好啦 依舊沒事 哈哈哈
非常無聊的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