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當我還在睡夢中時 我就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公司的阿姨今天請假 媽嗎問我想不想賺外快 叫我去幫忙代班
想說 也好啦 去賺點錢好了 都沒有賺錢說 就答應了 於是 就去老媽公司打工嚕 不過一去 就見到夫妻倆人在煮麵線
鋪>>> 於是 我去那邊 吃了麵線+泡麵 當早餐 結果我才開始接電話 拿起我的會計要看而已 老媽就跟我說 老爸要去送貨 問我要不要依起先去漢神換贈品 + 買午餐 反正 今天是星期六 可以比較free一點
之後就去漢神啦  看到飛輪海要來 哈哈 覺得 其實他們都漲的不錯說 只是 吳尊現在的髮型好看很多 超適合他的
阿金 一整個也就有型啦哈哈 看到很多年輕女生都在排隊>>>真好 年輕 
又看到香奈兒彩妝車>>>我覺得 她們新的model很漂亮說 正>>到不行
中午>>買了我很久沒有吃的烤鴨回去吃>>>超開心的 超久沒有吃的說 下午呢
前往球場去啦 還好沒有下雨了 只是 ㄍㄟ ㄠˊ 的爸爸 給我繞了一個大遠路>>鋪 
害我很晚才到球場 不過售票員 依舊是同一個 看到我 就跟我說 放心 今天誠泰人沒有很多人 所以不選位 鋪
我要開心嗎 一進去 人真的沒有很多 就挑了我們的老位置坐 看到致鵬在練打擊 就跑過去啦  但是 他沒有看到說
而且回到座位上 才發現大哥也坐在這裡ㄝ 哈哈 真的超有緣 可惜 今天的先發游擊是他不喜歡的 黃仕豪
我呢 則是 很不喜歡先發二壘手>>>但是致鵬今天有上場耶 真的是high到不型 準備很久的版子終於有用啦
他好讚喔>>>但是今天都沒有安打 最後還被換掉 雖然大哥一直叫我要冷靜 但是 (嘆)
不過 那個今天的先發 羅伯特 我真的覺得 很悠哉耶哈哈哈 就 被打了 還吹著泡泡走回來 鋪
不過 我們才因為阿丘的全壘打而領先 哪知道 >>>又被陳金鋒打了一隻回來 就這樣 我們落後了
不過 依然再最後有追回到2分的差距 而且呢>>>黃欽智傷後復出 大家都很high 我的天呀
大家即使落後 但是對於他投出的第一顆好球 卻非常的high
不過呢>>>>高瑋的家人們很激動>>西西 尤其是舅媽 一整個就是可愛耶>>
最後 結束鞠躬時>>我把我的版子換成陳致鵬>>>西西 他有看到說 想說 嗯嗯它有看到 那我快點再喚回陳家鴻好了
因為他明天要先發 我也看不到
希望他會加油啦  老爸說 他明天一定會贏球 因為我沒有去 ㄑㄑ 啥意思啊
去等巴士時 今天竹子人很好說>>不過你不是我的目標 阿賢人也很好 跟他說加油 他說你們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哈哈一定會的啊 之後 我這次站對邊了 等到車子開出來 我把我的陳家鴻 加油 舉的很高 我則是有看到
陳致鵬先生 你揮啥手啊 還用兩隻手在揮手>>>陳家鴻先生>>則是用一隻手跟我揮揮手>>>
哈哈開心到不行>>>誠泰在高雄的這個禮拜  我想 我已經玩夠了 接下來 等回台中玩啦
不過 哈哈 目的都有成功 陳家鴻 你一定要加油喔>>>>

晚上回到家 聽到我的寶貝ㄦ琦美有好消息>>>好開心喔
其實 真的很為你開心 走出前一段的低潮 重新有了新的開始
希望 這一次這個人 會好好的對待你
因為 你是直得人家疼的人啊
期待回台中見到你啦>>>一定要約出來瘋狂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