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最後一天 我要做很多事情>>>其實也還好啦 就 要跟文藻的同學們聚餐 + 晚上要去探班
差不多5點半時 我就出發啦  其實 也不用那麼早 因為我們約六點 而且是在明誠路那邊吃而已 
但是因為怕塞車 所以我提早出了個發 也害怕去到那邊沒有位置
不過我一到那邊 先遇到芳喬 我們聊著聊著 Jessica等人也都漸漸來到 只剩下男生 因為由弟弟(好啦 他說不要叫他弟弟 那叫個妹妹好了 因為他真的很娘 不過 為了不要讓他為難 還是叫RANDY好了)就是由他開車去在大家
不過聽說他開車有點可怕 還差點撞到狗>>>鋪 真是的 看他的樣子就很衝呀 
之後 一開始 雖然大家好像有點尷尬 所以說 聊天聊的就斷斷續續 而且我前面是那個拍手拍很大聲的男生
她吃東西超快的 一直說我們吃很慢的啥的 不過 他旁邊坐的 視Alen 應該是這樣子吧!!!他是唸大葉的很好聊
而且我搓破了他心中的大希望>>>就是 原來他遠征到東海來吃的冰 並不是東海大學的 哈哈哈哈
不過 因為我們有Randy這個搞笑人 所以說 到最後 還蠻愉快的說
而且 一直覺得他們兄弟超不像的 哥哥=>dennis 跟Randy根本就是兩個人 Dennis安靜很多 相較於另一個
包包理超酷的 有髮裝水 洗面乳 噴霧 還有啥 我忘記了說  阿 隔離霜啦 根本就是娘ㄦ 而且超愛逛街+吃美食的
只是看到他的皮包裡的照片 真的發現 人呀 真的像毛毛蟲一樣>>>第一個印證的 poㄦ
陷再Randy就是另一個 瘦很多耶 聽說有10公斤 
之後呢 我們就在Dennis的提議下 去美術館走走 順便散布一下 去到美術館 當然就是我的地盤嚕
因為距離我家超近的呀 我們就沿著河岸開始走 聽Randy說 他有認識一個美術班的 學弟 超酷的 惠隨身攜帶武士刀是這樣嗎 我要去問問看 
之後我們走到橋那邊 休息一下順便聊天>>>在這裡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開始又熟起來了 開始聊很多話題
沒想到 Dennis超出乎人意外的 他竟然是熱舞的 傻眼  而且也聽到 Randy唱歌>>好聽 哈哈
根本就是活寶ㄦ咩 一直鬧他就很好笑了說
其實 可以認識這些人 說來 也是緣分 要是當初我去上了多益的班級 可能就不會認識 要是當初我沒選上這一班
我可能也認識不暸他們 要是我們沒有繼續連絡的話 可能 大家都只是過客 可能 再這一個暑假就又忘了大家
其實 真的很妙 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 雖然同樣是高雄市 但是在不同的學校 卻可以在這裡遇到
看來 世界 真的很奇妙 我只能說 原來 短短的一個月 勝過很多 已經相處5-6年的朋友 甚至比跟他們還熟識
之後 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要走了 在我打完電話給孫ㄦ珊珊之後 馬上接到電話 靠>>>
超賤的 真的不是我要罵髒話 因為真的很讓人家生氣 

計程車司機 都不把人家的命當命看是不是 明明是自己撞到人 還一直推說是別人的錯
甚至連下車看一下 都沒有  就留下一句 你們是會不會騎車 就走了
你們平常搶生意就算了 路那麼大條 是不會開是不是 
平常一直拼命按喇叭 自以為技術多好 一但發生事情 就頭也不回的走掉嗎
情急之下 也忘了記住車號 
但是 到了醫院 急診室的人也很機車
一直說 是小傷 等等 我們還有更重要的病人 
什麼小傷呀
要是有問題 你要負責是不是啊
真的很生氣 >>>氣道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