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嗚呼 是我期待已久的兄弟比賽耶 兄弟兄弟 雖然已經缺少一些動力了 尤其 在阿亮去了日本之後 我根本就是沒啥動力 但是呢 致遠還在兄弟 而且還有葉詠捷 哈哈 所以說 還是要為兄弟加油嚕  不過 我還是很討厭總教練 
今天早上因為昨天晚上看"宮"的所有片子 看到早上五點 原本以為我會呼呼大睡 睡到12點 結果10點就爬起來了
下午 跟主人去家樂福玩一玩 還是沒有看到想要看的人耶 可惜 不過最近真的有點累到了 因為外婆的身體還是很不好 常常一有事 就必須要往他家一趟>>去幫他的忙 尤其最近裝了義眼  常常會裝不進去啥的 就要去幫忙
不過之後去跟儀蒨拿完東西 我就往公司先去 離開公司時 已經很晚了 快速前往棒球場>>>
只是 一直快沒油的車子 讓我很擔心>>>沒想到 當一個人要尋找某樣東西時 越心急 真的越找不到
平常加油站到處都是 結果我今天竟然找不到半家 所以嘉還在球場等了我一下  才到
我們一進去 一開始找不到位置 真是有點丟人 哈哈 因為大家都一直在看 不過之後 我們先亂坐 之後又去坐米吉他們那邊的位置>>視野一整個好 而且那麼剛好 剛好是我禮拜天的位置 哈哈
不過還好剪票口的人很好 因為我忘了帶學生證 他就說下次要記得拿出來 哈哈 而且今天還有一位先生也跟我們一起看 聽說 他也是誠泰的齁 哈哈 幹麻不幫我拍致鵬呀 而且相機一整個好耶 拍出來的畫質 好好喔
不過 多這位先生 也整個好玩呀 哈哈 而且他人緣超好耶 大家都是他的好朋友 ex 黃忠義 潘忠韋 陳金鋒 黃龍義 哈哈 好好笑>>>不過 一開始 超high的 high到不行 因為致遠ㄦ打了一支大隻的全壘打 嗚呼 我跟嘉真的要瘋掉了
嗯嗯果然 "老婆"坐鎮就是不一樣哈哈
就這樣 一路都很平安>>小頭+大哥出來打時 我們都安靜 不希望被三振啥的 
保險今天投的很好喔>>>但是 就在最後 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 還記得 換了代打 換了投手
投手=>大德 看到他上場 我ㄧ整個超不放心>>>想當初 台中那場 是誰搞掉的
打者=>代打 王志榮 但是被接殺 這時候叫出暫停 因為大德的手好像有傷 但是之後又留在場上
接下來 又換代打 龍貓>>龍貓當然是希望你打好嚕 當然 上壘了
接下來是蔡建偉 真希望 你可以以雙殺打結束 這樣子 小頭就不會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但是 蔡建偉也上壘了 小頭 也因為黃正偉的失誤而上壘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開心 小頭你沒有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
因為你今天 打的很悶>>>
下一棒 小馬 也上壘 還有打點的樣子 不管了 就在最後 智勝打了一支再見安打>>>小頭狂奔
說真的 要是我現在坐在la new我應該是很開心的那一個吧  但是 我今天在兄弟
我真的 已經整個人 虛脫>>>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是想哭 卻哭不出來 因為 心真的很痛 我不是戰積迷 我只是純粹因為我支持兄弟象 而去為他們加油
看到很多人 哭的西哩嘩啦 聽到很多人 要總教練下臺 更聽到有人 要扁哥回來打球
我們只能一直碎碎念>>>因為 當下 哭也哭不出來 只能一直問說 為什麼 致遠到手的mvp這樣跑掉了
之後我去販賣部找阿山的老婆 因為他說她很久沒有看到我了 他問我說 為啥我留了那麼多汗 哈哈害我尷尬依下
我說 因為我不能哭 我只能流汗 哈哈
之後跟嘉笨 他們掰之後>>>我一個人去牽車 接到電話 問我比賽比的怎樣 我說著說著 就在咖啡部那邊哭了
還讓人家給了我ㄧ包衛生紙>>>>但是 我就是停不下來 連我騎車時 我也一直哭
也因為這樣 我不敢去飯店 因為想到球員都會很悶 我就直接去夜市找媽咪他們會合>>>>

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是那種 你很支持的一個隊伍 突然一時之間失去它應該要有的水平 失去她原本擁有的競爭力
你說la new是因為有了陳金鋒 其實 陳金鋒的效應 帶來的 是一種精神指標而已 
其他的人 也一直在進步  
為什麼 兄弟 一開始 球迷那麼多的隊伍 會到現在球迷都已經有失去信心 而離開的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 兄弟可以快點 恢復原本該有的表現
好好把握現在有的人員 不要讓人員一直在流失 或是無法有好的用處
想到這裡 阿亮>>>最近在日本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還有齁>>>聽說 中信打了兩支全壘打 在陳家鴻身上齁>>>做的好 太好了 改天對上la new就知道被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