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天氣有點鬼>>不過 我還是乖乖的去文藻上課 今天又多認識了一個成大的男生耶 哈哈 我覺得那邊的人 都很不錯說 但是今天的閱讀測驗卻讓我一直很深受打擊>>因為好難喔 好多單字要背>> 還有作文 竟然也有那種聽CD來寫的 撲 真的跟全民英檢大大的不同 下午 回到家 等待儀蒨小姐來帶我 今天是dating day 而且昨天哈哈 還被我罵咧
 其實我覺得像我們這樣很好 就是有心理的梗 就把他說出來 至少 不會到時候一發不可收拾 只是你太俗仔的個性 讓我想奏死你 雖然我也是啦 但是 對於有的事情要有所變化>>>骯德斯癲>> 之後我們就前往澄清湖棒球場 此時是三點多 剛好看到大夥兒要走進去球場 看到許智強+王志榮 一開始許智強一直在看我>>但是我覺得很尷尬 所以一直不敢看他 沒想到我轉過去看王志榮 他看到我之後又馬上跟許智強講 之後兩個一起看我 阿是怎樣 我只有跟你們拍過依次照片呀 有沒有這麼印象深刻呀 不過我注意的目標很快就轉移他們兩個身上嚕 因為之後走出來的是我家小頭
哈哈哈 儀蒨看到他 拉著我並砰跳的走過去 問他今天到底會不會打>>>他看看天氣說 應該是會吧 他也不知道 接著儀蒨又問他 他現在很急嗎  小頭說恩恩對呀要快點進去練球 儀蒨又問他(反正今天我都沒有講到話 因為我害羞)要是今天不能開打的話>>我要約他去看電影>> 我大驚 我馬上忙著解釋說我沒有啦 但是呢 小頭竟然拒絕我 說 不行耶要呆在宿舍>>>撲我一直拼命解釋 就是不聽耶 是怎樣 聽說還一直回頭看我的反應 真的是有夠點點點的啦 哀哀哀哀嗆我是你的快樂之一是這樣嗎  還有看到峰民+蔣大哥 峰民說今天會轟全壘打 雖然也沒有 因為今天風很大 不過 嘻嘻看到他就是很開心得跟我們講話 心理也開心     不過今天件到一個人 好像田家安喔 他不會真的來到la new吧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 決定去到處晃晃 決定去鳥松鄉探險>>>去找鳥松鄉的清心 但是東晃晃西晃晃 就是不見蹤影 就 最後我們投降了 回到九如的清心>>但是對面就是冠宇家開的茶猩猩 因為怕不好意思 所以把清心藏在我的帶子裡之後 才過去 也讓他請了飲料 真的是很謝謝啦 哈哈隻後小寮了一下 我只能說有人很想要把自己的手機變成平面的吧 聽說可以旋轉是吧  反正在那邊聊天聊的很high 就是了 之後呢 時間差不多 就前往球場啦 但是呢 就在我們要買票時 一開始我以為我算隊的票錢 哪知道算錯了>>>阿咧 整整少了300撲 因此跟售票阿姨說等等我們去領錢 等等回來拿票 撲 就先去咖啡廳問說哪裡可以領錢 結果他說 這附近沒有 要哭了我 但是同時見到了Alen 哈哈 可愛 又遇到烏那 嘻嘻 都是帥哥 接著就去領錢了 我只能說 長庚你一個領錢的地方也未免太遠吧 撲 之後又回到球場 拿了票 進去裡面 一開始 拍照拍的很起性的我們 有拍了小頭還有蔣蔣 + 峰民(還有跟我們打招呼喔) 許智強先生還是繼續看耶>>真的沒有這麼熟啦  sky先生他們來了 去帶他們 哈哈 還有嘉嘉也一起到的 之後就一起去裡面看練習 嗚呼 大家要加油喔  沒多久比賽就開始了 哈哈哈小頭 今天雖然沒有安打 我很難過 而且呢 你還一直給我就是打界外球不打給我 是怎樣 害我很難過耶 不過今天火力最猛的 莫過於陳金鋒 連三打數三全壘打耶 有沒有這麼強呀  撲 不幫你加油就這麼強 要是一幫你加油 你不就打不出去了  哈哈 不過今天蔡英峰投的也很好喔  只是呢 就是>>那個蔣智聰他的加油口號實在太俗氣了 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蔣智聰 衝衝衝 
不過今天 我們最後大勝利 哈哈哈 之後呢 就去外面等球員啦 這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呀 而笨笨呢在咖啡廳等候 我呢則在宿舍門口 分工合作
第一位回來的是蔡英峰>>>拍了個單獨照>>> 接著是跟田家安提著大包小包回來的Alen 但是我一開始沒有認出田家安 所以就對不起啦 不是不跟你拍>>>>但是我跟Alen怎麼拍怎麼胡耶真的有這麼無緣嗎 不過 跟他求證之後 我今天看到的人 真的是田家安 不過呢希望你在這裡有好的開始啦 真的  之後是峰民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讚>>>總是很關心球迷 要我們小心一點>>>不過之後還跟老婆手牽手一起出來齁 好羨慕喔 不過我頓時間也有聽到心碎的聲音 但是由此可見峰民事好男人 因為會幫女生背包包 之後又接到笨的電話>>原來許智強要來了還有王志榮 不過對不起啦 哈哈因為要幫笨 所以 王志榮 你就先掰吧 一開始許智強說他一個人拍會害羞 哈哈 結果之後我去跟他拍 還用自拍 一整個很不相信我的技術耶 一直說 這樣可以拍進去嗎>>>太看不起我啦 angry  不過 你真的人好好喔 嘻嘻
之後呢 又是蔣大哥 還一直跟黃俊中講話耶 之後他一直像我走進 我說 阿你一直走進我怎麼拍呀 他說一個人喔我說恩恩等等在合照 哈哈蔣大哥 帥帥帥 呼呼之後 重頭戲來了 小頭coming>>我好緊張喔 我看他先幫小朋友簽完名接著朝我走進 我就說 我要拍照 哈 他說好>>>之後他就說等等他要上去了 我說恩恩 你要加油喔 他說會啦 謝謝你們 哀唷好窩心 >>>沒想到要進去之後 又跟我說 對不起啦 不能跟你去看電影 哈哈哈哈 一整個愛你 
石志偉 我愛你
之後跟儀倩回家的陸上 像神經病一樣 一直亂喊亂叫>>>還遇到蔡英峰 自以為很熟的跟他說掰掰:P
我承認只有我這樣>>>一直在那邊瘋子亂叫耶 哈哈哈不過也歡樂無窮呀 屋呼
 今天跟大夥兒的約會超成功 我愛你們 
我愛愛愛愛愛愛大家
好>>>end 快查英文

不過
今天 發現 有人真的是心口不一>>
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多說啥了
again
哈哈 補充一下 剛剛林sky先生看完 跟我說最後這段是恨生氣是不是
撲>>>
這不是在說不好的事情>>>
這是在跟我同學開玩笑的好嗎 (嘆)
因為他的出爾反爾 讓我就是想嗆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