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我家寶貝葳約好了要一起走走看看順便大拍照
因為他接下來要出國 所以暑假見面的機會可能很少 所以我們決定再六月的最後一天約出去玩
一開始我們約9點  我八點多就起床看電視 結果哪知道我又看到睡著了 直到他打給我時 說已經再我家門口了 害我快快的起床 去幫他開門
她先到我家 然後交出他的神祕秘密禮物 嗚呼 酷耶 是一個腮紅
哈哈他說 要讓我打扮依下自己 其實我很想打扮自己啦 但是 大家也都知道 我的汗流得很誇張 >>>>每當我打扮好 我卻又亂七八糟的了 所以我通常都喜歡素顏出去呀 不過既然我們今天約好要美美的拍照 所以我就上了我自己的粉之後 請他幫我上腮紅>>>不然我怕我自己繪畫的亂七八糟 西西 不過上了之後真的有便比較可愛一點 超不要臉的自己說自己可愛>>>>
不過我家寶貝葳更酷 她自己上了眼妝>>>哈哈我都不敢說 雖然媽媽的化妝包裡面有很多>>>但是用到眼睛的東西 我就害怕 
之後我們上網查了芬蘭風的地址 想說 今天去吃個芬蘭風好了 電話狂打但是沒人接>>>因此我想到了 之前我發現成昭良家是去圖書館看地圖才知道在哪邊的>>因此我們去了圖書館看地圖>>>哈哈哈終於被我發現啦 
原來又離我家不遠咩 
結果去到那邊 發現 ㄟ黑 她沒開 超尷尬的 我只好快速想了依下附近有啥餐廳>>問寶貝葳有沒有去過馬桶 她說沒有 所以我門就前往那邊啦
今天人超多的>>>看到好多三民家商的人 想到以後我妹就是其中依個 就不禁為他擔心依下 因為我之前都會擔心我妹就是跟同學處不好什麼的
之後跟寶貝葳還吃了浴缸冰 哈哈好好吃喔 只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完 因為實在太大了 而且呢 我們吃到最後都已經變成很冷很冷的再吃了>>>
哈哈最後我們決定就跟冰說掰啦>>前往美術館 呼呼只是依出們就好熱喔
到了美術館 先進去展覽室看看>>>試聽了CD 覺得都好棒喔 之後便開始我們的拍照行程>>>但是呢 也因為太熱 所以我們兩個拍起來就是都眼睛張不太開>>>而且我的汗是用飆的 熱死了
不過還是把美術館走一圈啦 之後回到了內惟國小 我們的國小 一進去 發現變了好多>>>其實我知道它變了 但是卻沒注意到 變那麼多>>>看到了以前是大象溜滑梯的地方>>已經變成了一個石桌椅 看到以前的教室>>跳格子 都很懷念 還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但是發現 我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靈敏了 哈哈
而且我們還一直聊到以前的事情>>>原來 我還有一個秘密瞞著他耶 我以為葳ㄦ知道我以前有小小喜歡過許先生>>>>哈哈哈
不過 算啦 也都過去了 他現在是個大胖子耶>>>
不過聊到以前的朋友就感傷 以為會有聯絡的人 其實到最後都沒有
但是我慶幸我們兩個一直好到現在 而且都沒有吵架 我想 我們真的是上輩子的姐妹吧
晚上>>跟媽媽去了LA NEW 跟 PLAYA 想要去買個鞋 反正8折 但是剛好我那雙鞋沒有就是比較便宜 所以先掰啦 只是跟阿姨要到了一張海報 >>>阿姨一直想要把陳金鋒的送我 但是就我不想呀>>>而且阿姨一直跟我說小頭他門還蠻長去那邊的耶 嗚呼 >>>讓我想要去打工 哈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