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個經>>>我只能說 我整個人都要吐了  就算了我也不能怪別人 喔喔 有啦 我可以怪莎拉 因為他上課都跟我傳紙條>>>害我不能專心上課 還有 要怪我的筆記先生跟小姐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另外 還有要怪我自己竟然都不好好去上課
所以如果被當掉 也是我的命啦 
吃完之後很開心的回家>>哈還好要放假前有見到琦美 這個三八小孩還一直因為沒法幫我慶祝而一直不好意思
真的沒有關係好嗎 三八耶你
回到家之後開始就是在整理我要回家的行李>>好開心喔 我要回家咧>>>但是又有點捨不的因為我家資資在台中
這樣子會想念資資 一開始想要寫一封告別信給他跟莎拉 但是莎拉的還沒寫完>>>所以莎拉的 可能就弄寄的給他吧
一開始以為我的東西會有很多 但是好像也還好 一相電腦 一帶行李>>>原本行李應該會很多的 但是因為資資說他要幫我拿床單去洗 所以說我就可以不用把他帶回家嚕
之後資資起床之後我們就去吃香港茶餐廳>>>超開心的 因為我好久沒有吃咧  好喜歡吃茶餐廳>>>
一進去 好吵喔 有兩個人自己很high的拍照 雖然我跟資資的聲音就是本來也不小聲 但是這兩個人實在太over了
最後無法我們只好換位置 這裡的餐很好吃ㄟ 波羅包 還有划蛋飯都很好吃 嗚呼 我喜歡喜歡
之後跟資資還一起幫他問了在這裡打工的事情>>>好像打工有好有壞 因為這樣子他要是打工 他就無法跟我們一起去完了
就不能來高雄咧 要介紹大家給你認識的說
回到家之後 就是分別時刻了  我不想要跟資資分離 好sad
哈哈>>>不過還好友阿飄在>>>因為他騎車帶我去公車站等公司的叔叔來載我>>>嘻嘻嘻 其實看樣子我可以自己做公車啦 因為東西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是想說既然有資源的話 就利用一下吧 反正跟公司叔叔也不會尷尬 因為還頗有話聊的 哈哈可能我都適合跟長輩吧 嗚呼
反正之後很開心的回高雄嚕 高雄我回來哩 大家都在等我要開始排約會咧 不過前提是請先讓我去問完英文補習班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補英文>>>
押逼>>>阿飄跟我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生日當天6/25 小頭在大立有活動 看來我的願望可以成真 就是他可以跟我說生日快樂嗚呼押逼>>>>我現在想到 我的心都撲通撲通跳咧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