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時間是禮拜二) 哭>>因為隔天要考微積分 所以今天要挑燈夜戰>>>今天的企管+心理學 就可以掰了>>因為考的亂七八糟的 算啦 我都這樣的 原本考完第一節的心理學 想去圖書館看個書的 但是因為沒啥位置 而且天氣很熱 想想 就回家了 回家 因為累了 想要睡一下 沒想到一睡 鬧鐘一直調調調 就已經到了12點多了 要考企管了 good 就 只好硬著頭皮去考企管嚕
考完之後 等胖子考完我們就去吃晚餐  今天去到以前的purple吃飯>>>一開始進去看到桌子都沒收 資資就朝著裡面找工作人員 結果 一個穿紅色圍都都的婆婆走出來 資資用國語跟他說>>但是發現阿婆好像聽不懂 害我趕快用台語跟阿婆溝通 呼>還好是因為阿婆聽不懂 ㄎㄎ 吃飽之後 因為有某人在我們家樓下 所以有人一直急著要回家 "順便"拿雨傘 因為好像有下雨
結果在走道圖書館的途中 看到了彩虹 超美的 好漂亮好漂亮 但是呢 再我們走道圖書館時 已經有人快要不支倒地了 就因為想睡而快不支倒地 所以我們去拿回他站位置的課本之後 又回家了 反正今天一直浪費時間在走路上 ㄎㄎ
回到家之後 我睡了個覺 但是聽說有人就是被電話吵的無法睡
醒來之後 我們就又去買宵夜啦 哀 為了晚上的挑燈夜戰 要先儲存糧食耶 之後就到了資資家 跟資資還有小腿超痛po一起聊天 哈哈popo還被按摩 按到就是一直狂痛狂叫 快笑死我 還跟popo玩起了就是蓋布袋的遊戲 哈哈 拜託 只有我蓋別人吧 沒有人蓋我的 反正今天哈哈 超好玩的咧  之後就秦先生已經開始唸書了 所以我們也收拾玩心開始唸書>>>>一開始真的很認真 我承認 但是之後就有點開始變調了 而且剛好林偉弘先生也來了 就我們開始聊了個天 聊起就是以前作的瘋狂事情 嗚呼 每天跟資資就是有聊不玩的話是怎樣>>> 就亂七八糟都可以耶 不過就也瞬間讓林偉弘先生以及Jimmy先生聽到了 還有popo小姐嗚呼 沒差啦 反正就 就是這樣嚕 ㄎㄎ 之後就聊起天來 發現林偉弘先生的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我超喜歡聽他的聲音的說>>>
但是唸書念到差不多五點 嗚呼 看到太陽升起之後 原本一直計畫要去吃早餐的我>>>想說 讓我躺一下床上好了 有點累 等等在起來吃早餐 哪知道就是一睡睡醒已經9點咧 哇ㄎ凹 50分要考試耶 快快快 大家分頭去準備 準備要去考試>>>就跟資資走路下去 popo騎車 但是就我們兩個就還是很悠哉的慢慢走>>>哀 反正都那樣嚕 就真的他ㄋ的很難>>>靠 就算啦
但是 天氣真的是有夠熱的耶 我的天呀(此時已經是禮拜三了) 就今天想要去燙個我的留海 因為晚上要吃飯說>>>結果二話不說我們就去燙留海嚕>>一開始說要去"薰"燙 約了個時間 12點 想說現在11點40分那讓我們先去看個漫畫好了 >>>哪知道一看漫畫下去 已經就是1點了 去到那邊 他已經不讓我燙了 還說要約晚一點的時間 喔不 我想要回家去睡個午覺 可以嘛
就決定要去日涵燙了>>>但是就 有點貴耶 因為加上我剪頭髮 哇ㄎ凹 我今天花了790只燙了我的留海跟減了我的頭髮 真的是他ㄋ的貴>>不過算啦 要生氣應該也是我媽生氣 因為我刷了他的卡 屋哈哈 就不過今天的髮型還不錯 我愛>>回家之後就開始洗澡啊 幹麻的 因為已經就是3點多了 快4點了 我們大家約5點要出門咧>>嗚呼 要去吃我沒有吃過的星期五餐廳 想到就很興奮  之後魏德很準時的來載胖子 所以我跟潘小姐也可以很準時的出發  哈哈第一次載潘小姐 就一整個很不一樣 我也只能說他真的事就是腦袋哈哈就是 詭異啦 >>>我只能這麼說 嘻嘻
之後到了星期五餐廳>>>說真的我那時候有就是偷偷的感慨一下 哀都在英才路 為什麼就是莎拉小姐不能來 心理就一百個難過 但是想說算了有大家可以陪我一起 這樣也可以啦 所以我們就進去啦 嗚呼 超酷的 第一次來 
結果發現我們的桌子上 就是有一杯飲料 我就想說阿幹麻就是飲料不收好在讓我們做呀 奇怪耶>>>結果之後有一個人從廁所那邊走出來 靠>>馬的 是莎拉 shit shit 我又被兩個人合演一場戲給耍了>>>就 哀唷我的媽呀 我現在想到 我已經哭了啦 當場就是我是傻掉 就很想哭 但是礙於太多人 就大家也知道我很不喜歡在很多人的地方哭>>>但是就 當時說真的有一小點忍不住了 不過哈哈我定力很夠 ㄎㄎ哀唷但是現在我回到家 想到又去看照片看到>>>我就覺得好難過喔 難過不是不開心的難過 是真的就是你門給我的驚喜太大了 我真的太開心了>>> 每年都來一個不一樣的耶 去年是資資對我發脾氣之後出現在餐廳 今年是莎拉說他不要跟我一起吃飯 結果也出現在餐廳>>>靠>>就真的超難過的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就 尤其發現資資的演技真好 今天還跟我借手機去看莎拉傳給我的簡訊 莎拉小姐的簡訊也傳的真好 故意假裝依附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就我真的一點也都沒有懷疑過>>> 哀唷 就>>心中一直是哀唷>>因為我真的感動到現在 想到還是很開心>>>
星期五的餐點真的好多喔>>>而且都好好吃 真的好吃 而且好飽喔 嘻嘻 以前只有吃藍狂 沒有吃過星期五耶 酷>>
而且我好謝謝今天來的大家 還有魏德 因為我知道工設的作業很多>>但是你還是願意來幫我慶祝
我也要謝謝今天雖然沒有來的popo 謝謝你就是有這份心意要幫我過生日>>>謝謝你>太愛你啦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飯
還有潘小姐>>就雖然你形象很差>>>但是超開心 你今天來幫我慶生啦 (L)
還有沛小姐>>今天剛好要掃地就是無法來>>沒關係 下次我們可以一起
最後是資資與莎拉>>>資資 我可以說啥 我只能說 你真的就是太會演戲啦>>>而且就你們兩個想出來的把戲 每次都讓我錯手不即
還有莎拉>>>莎拉小姐 你都不知道你之前傷我的心傷的很深>>>我以為我們之間會有距離感 然後越來越大 之後就變成陌生人 謝謝你讓這種情況降到0>>因為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喔 
而且聽說那邊慶生>>還會有很多慶祝活動耶 就adam(不是商英老師 是我們的服務人員)他和另一個就是一起就是幫我們帶上很多種不同的頭套>>哈哈有很多種喔 黑人頭什麼的 就很庫>>而且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之後我還要去跟就是一個人說 "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還好做在我們隔壁的外國朋友 人超好 我一走過去 就對我說"happy birthday to you">>嗚呼 好庫>>謝謝你 外國先生 "I Love You"
哀唷(到現在還在哀唷) 呵呵之後我們去了Hola還有望高寮看夜景>>>好美喔>>>我愛夜景>>雖然在車上跟潘小姐就是討論到有時候看夜景看到最後會空虛 不過剛好旁邊有卡拉ok 哈哈 就跟著亨嚕>>>

今天還聽到蔡佩佩蓉她們想要約禮拜四晚上幫我慶生>>>但是因為我已經跟阿飄約好了 就無法>>>但是 我真的也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們這份心意 讓我好感動>>>真的 我真的不愧我交了這一群好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每天都是好幸福的人 真的
好愛好愛你們 我用說的大概也說不出來 反正就是很愛


有人一直說我悶>>+累
其實我沒有 真的沒有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現在精神很好>>而且心情非常非常好
我只是希望>>>strong這種東西 可以不要出現可以嘛>>>因為我覺得 情況沒有這麼糟糕>>>不要一直把自己逼到窘境>>>這樣子你就是會讓自己更痛苦 你知道嗎 今天一切很完美>>真的 因為你們讓我很開心 
但是 卻在最後 被一個strong搞遭>>>我沒有對你沒有distance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你們現在所有的
不管未來結果怎樣 至少保有現在是件好事情 是吧!!!!


哀>>>我打到這裡 我又是愛哭鬼了

但是20歲有你們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