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 我等著要看德國隊比賽>>所以剛剛跟也是一樣在等德國隊比賽所以難得上線的的琦美小姐聊了一下天
原本一直想說等到德國隊進球 我就要睡覺了 哪知道>>>就一直這樣子 到了下半場剩3分多鐘吧 要結束時 就這樣子 進球啦
我從床上大跳起來 開心到不行 卻不能大叫>>>只能讓外面有點吵的麻雀來幫我叫 等等7點半跟琦美約好要去吃早餐
還是快睡吧我 但是 哪知道我起床時 已經是>>>11點了 哇ㄎ凹 不過還好中間有起床叫孫小姐起床
中午跟胖子一起下去 準備要還詩佳書>>然後去找魏先生要回我的書 以及 難的跟他去紅林吃飯 都不知道他有多難約的耶
我們就先去工設系管看他們的展覽椅子 好酷喔 接著就去紅林吃飯啦 哈哈 就魏先生一整個就是很不要臉呀 還一直嗆人 (嘆)以後要借課本在來啦 沒關係 ㄎㄎ
就中午吃飯 很開心 >> 去了管院問了選課的事情 還遇到了很多人 大家對於就是組合感到驚訝 就 也就fine嚕
接著就分散去上課嚕 國際關係今天很早下課 所以我很早就回家在抄筆記了 晚上 我們去了圖書館
成員有:沛小姐 潘小姐 豬胖子 毛良兒
今天我很乖>>一直很認真念行銷 除了中間就是有在那邊亂觀察亂寫東西一通之外其他都很認真在唸書
今天沒有跟豬胖子一起坐 因為一定不唸書的呀 所以我跟沛分別盯一個人 我盯潘小姐 沛盯豬胖子 但是 盯可以盯不講話 但是睡覺可無法 哀
還有遇到tree先生耶>>哈哈 就 圖書館真是小呀:P
不過途中還有就是大家吃餅乾時間呀 就 聊天 打鬧時間呀 還有 就是去廁所照鏡子什麼的
我就是還故意把動物餅乾中的馬 身體跟頭都把他吃掉之後 剩下腿 拿來跟豬胖子比喻那是他的腿
而且今天也讓我發現潘小姐是個藝妓>>>因為他的手比我想像中的黑很多耶>>>還有沛小姐的涼鞋壞掉了
真的很不好好唸書耶我們 不過就很開心呀
跟大家去圖書館唸書 很開心>>>因為 就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安靜唸書 不然都無法 在家會想要看電視 上網的
我想我這幾天 都要以圖書館為家吧 >>>呼 好累喔有點累了
我想去睡覺了 晚安嚕再見
對了 忘了補充>>>圖書館的再見音樂是>>>劉德華的蝙蝠中隊 很濫吧
對了最後在補充>>>今天潘小姐餵了一隻狗吃狗食 就平常我會覺得非常之有愛心 但是今天 餵完之後狗兒突然全部大叫
靠>>嚇死我了 還好我們躲的快 呼 擦汗 要不我的雞皮就泡湯了 不過今天的雞皮大概沒有加胡椒吧 很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