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家聚的日子 原本想說10點起床做要給學姊的卡片
哪知道我莫名奇妙的給他睡到了1點 胖子也是 胖子也是睡到了一點
所以說 我們兩個為了要上兩點的課 就快速的弄完一切 準備下去上課 胖子今天動作很快 因為他平常洗澡整理要40-50分鐘
今天呢 不到30分鐘就下來找我了 我嚇到 因為我東西都還沒整理 超乎我意料呀
今天國際關係就提早下課>>>而且很尷尬的是今天我提早到 結果班上只有我還有其餘兩三個不認識的人 還有一個是我們班的男生 但是基本上我跟他不熟
就一直覺的超尷尬的啦 之後我就準備去家聚 哈哈 今天要去的是原燒喔 上網查 有點貴 但是就聽說都還不錯吃
學弟要來載我 在7-11等他的時候 遇到了Tree先生 來買東西 就簡單的聊一下
問我要去哪 聽到我要去家聚 他就說他也要去 竟然想要叫我請客 樹先生 你可以多吃幾顆愛爾位 沒關係 不要做夢了 我很窮耶
之後竟然又莫名聊到我們的體育課 噗>>>>可以換個話題嗎 很膩耶 不過他真的很好聊
是個好先生>>>除了愛嗆我之外 不過(嘆)你要可以嗆的機會也不多咧 因為體育課已經剩下最後一節啦哈哈哈
之後學弟來戴我我們就掰了 不過咧我突然發現我跟學弟啥都可以聊耶 就還頗喜歡我學弟的啦 要是它可以瘦下來就好了 學弟>>>
而且今天去到原燒 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 他們的服務態度好好喔>>牆壁上有一到裝飾 是水流一直流下來 我以為是假的 所以用手去摸 後面的服務人員就偷偷笑了一下之後跟我說 那是真的水 哈哈
之後他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等的優 哈哈不過因為大家都還沒來 我就跟學弟玩起來啦
結果 發現一百年沒有在班上看到的李遠裕同學竟然出現了>>就原來是他們跟我們一起家聚喔 不過我們只有打個招呼之後就掰啦
因為他們跟我們做不同桌 其實今天發現 很愛我們家耶 因為今天大家的話都好多喔 而且都一直哈哈大笑的
指是學長很愛搓我的點>>>就沒有男朋友咩>>>(嘆) 覺得我學長可能年紀大也有關係 他真的懂好多東西喔 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說
學姊人也好好(L) 看來接下來我不會那麼排斥家聚啦
原燒也很好吃>>>真的 她的肉質鮮美 而且石鍋飯啊 還有鮮蔬 跟甜點 都好好吃喔 只是有點價格高 哈哈
今天也終於有跟我學長拍照 >>>讓你們知道我學長到底有多像鄭進一 哈哈哈
之後學弟帶我去中港座車>>>就很開心的回家啦 鴨逼>>>開心的家聚


好像也沒有這麼有感覺

當初

可能是種錯覺吧我猜

只是因為 好像可以的錯覺

或許之後 可以坦然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