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感冒了>>今天要去上體育課時發現 我忘了帶報告 又回家去拿 結果走到T大時發現已經20分了 就體育課又掰了
回到家之後 想說睡一下 中午等莎拉來吃飯 結果他好像都沒有來上課捏 我就這樣子睡睡睡 就再剛剛我去上廁所時 好像要暈倒了一樣
整個人摔倒在廁所 整個嚇到我自己 才發現自己好像發燒了>>不過剛剛吃了退燒藥之後 好很多了 是怎樣 是昨天被冷到了是不是 我的身體應該沒有那麼虛的呀 我禮拜三還要出去玩的耶

不過說到昨天>>>昨天真的好開心 請讓我暫且回到昨天吧
中午 我去找我的葳葳寶貝 今天有點晚起床 心中一直擔心我自己遲到 所以我已非常快的速度衝去座車 心中一直OS希望司機可以開快一點
還好我到了繼光街 葳葳寶貝還沒到 嘻嘻 我就先去誠品晃一下 哇哇哇 侯文詠出新書捏 我要快點去買 哈哈從以前就很喜歡看他的書 每次看完都會有心得一堆
等到寶貝來 我們就去尋找香蕉新樂園啦 好開心喔 我們好久沒有dating了我的寶貝 去到那邊 感覺就很不一樣
不過兩個阿呆我們沒有人定位 小姐說要等30-一個小時 我們想說既然來了 就給他等吧 我們也可以聊聊天或者是拍拍照啊之類的
結果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他有一個小小雜貨店 裡面真的都是我們小時候吃喝玩樂的東西耶 感覺很酷 哈哈 此時想到Tank的我們小時候>>>想唱個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拉拉拉拉
笨葳還沒吃東西 就已經先買了把逋來吃 不過很好吃耶 >O< 大有口福啦 結果沒多久 大概10-20分鐘吧 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做啦 我們的位置是在藥局前面 哈哈還有專治療痔瘡捏 酷
我喜歡這裏 因為有童年的感覺哈哈 雖然說童年但是好像又有點太老了咧 好啦 算了 反正就是50-60年代吧 ㄟ黑 那真的對我而言有點久遠 因為姐姐我是75年代捏
我們兩個在考慮要吃蝦米 因為呢 兩個人吃合菜好像有點浪費捏 因為啥都想吃 要是都點應該也吃不完吧 所以我們吃了簡餐 想吃個火鍋都不行耶 因為他兩點才供應
花哈哈 我今天跟我家寶貝聊好多喔>>>因為呢 我們有共同的想法呀 嘻嘻 不過真的都好希望對方得到幸福喔因為我們要一起幸福的捏
只是我們兩個的命運怎麼都那麼的一樣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捏 嘻嘻 我很喜歡我的寶貝兒葳葳 ㄎㄎ 跟他在一起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所以 我們的感情一定可以常常久久
吃飽後 我們到處拍照>>這個 就請看相簿啦 嘻嘻嘻 因為太多景色 我無法完整描述 只是說>>我們的合照太少哩 因為呢我們只有兩個人 要拜託別人拍 有時候都會不好意思 哈哈
總言之 今天是快樂的一個約會

接著 下午 去了老虎城因為要看達文西密碼>>我期待很久捏 因為有尚雷諾 好愛他喔 >///< 成熟男人的魅力 就是你啦 嘻嘻 越老越有韻味呢 寶貝
我下公車 發現沛小姐竟然還在等法小姐 法小姐在公車上時 我們就已經看到他啦 鮮豔的粉紅色外套 哈哈 但是他穿那件可以演是他的差臉色啦
只是今天沛小姐一看到我>>叫我鬼鬼 嚇死我 嘻嘻很不習慣捏 不過之後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前往老虎城啦 哈哈想一想因為兩位都還沒吃飯所以就讓我們先去吃飯吧 但是基本上本人我是大飽
不過在吃飯之前 想說先去買票好了 竟然在電梯那邊遇到房東 大嚇到>>> 原來是跟男朋友來 但是都沒有看到男朋友長啥樣 真是太可惜啦 (嘆)
而且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先生 就你耳朵也有點問題吧 跟你講一百次 的話 其實你只聽進去一次吧 哀 真是的 不過今天看電影的錢 哈哈哈刷了媽媽的卡 沒辦法 我要去月眉玩啊請原諒我吧媽媽
電影>>>真的好好看喔 裡面都是謎 謎團很多 每次都已經要發現些什麼 但是卻又有新的東西出來 宗教 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
因為宗教之間的衝突好多喔 耶穌 到底有沒有結婚 西拉跟教宗之間的感情很奇妙 尚雷諾竟然被利用 老師>>竟然是李伊 湯姆漢克 也太強 蘇珊 原來是耶穌的後祠 整部片 都很妙 我很愛
不過 我還是想要去看書>>發現 要看個書比較好 這部片裡面>>>沒有壞人 只有意識形態的衝突 宗教間的衝突>>令人要思考很久
只是電影途中 因為華納有那種可以在電影中點餐的服務有一位小姐剛好被飲料打翻在他的褲子 據理力爭耶他>>>吵死了 可憐的工讀生 而且 我心中霎時有一種感想>>阿胖絕對不能來 因為呢 他有夜盲症
嘻嘻>>>而且今天我們都把爆米花吃完捏 好棒好棒嘻嘻 ㄟ 我剛剛要打啥 有點忘記了 算了 忘了他好了 反正看完之後我們就去net看衣服 原本客套小姐要回去討論的 結果嘻嘻大家意願不高 所以就算了 我們就去net看衣服 我跟阿胖換了同樣的衣服 同樣的褲子 但是兩個人對於顏色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依樣捏
而且原本我要去久單奴買褲子的 但是 因為不愛>>>所以也在net買 所以說 我今天跟胖胖買了情侶衣哇哈哈 :p 開心>>我之前跟莎拉的情侶鞋也是在這邊買的咧
只是 媽媽看到刷卡帳單應該想要殺了我吧 >>>因為有點多 嘻嘻不過媽媽 我也很久沒買衣服啦 是吧是吧
接著 我們回東別 因為聽說劉致鑫先生<其實他是b班的 爲啥我會知道他呢 因為我隻前去幫他們演過英文話劇 我是門>>>
去他打工的地方吃飯 哈哈 我只能說他真的好好聊喔 因為呢連我這個跟他不熟的人 也聊很多耶>>>我只能說 他真的是好笑好玩又好聊的人啦
好像有那種永遠探不完的秘密咧哈哈...一開始去就是都跟他聊天 我門可能聊了半小時吧 才點餐哈哈 有人還一直囔嚷著要去看他煮火鍋 之後潘小姐+周先生來了
就4個人聊天+看漫畫+跟劉先生聊天 之後就回家啦>>>呼 好累 果然感冒的人 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哈哈

不過剛剛有了豬捲捲+瑄芳芳的粽子 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都要哭了>>>謝謝你們啦 給我好多溫暖 我只能說有你們這一群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 我好愛你們喔 也謝謝有你們 我才可以一值在東海很開心的待下去

有時候 很無心的一句話 會讓人很心暖 也會傷人很深

不想去猜測這其中的意思 因為不是本人

只能儘可能的去把他想好

畢竟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世界

但是 長期下來 受傷的程度 是很深很重的吧


葉先生持續出賽>>>編號119
8上
投手更換為:右投手葉詠捷(13)
第 3 棒王傳家打到投手方向的滾地球,投手接到傳給一壘手刺殺打者出局。
9上
第 4 棒謝佳賢打擊出內野安打。第 4 棒謝佳賢打擊出內野安打。
誠泰隊更換代打莊景賀
第 5 棒莊景賀打擊成飛球遭到游擊手接殺出局。
第 6 棒丘昌榮打擊到外野的飛球,遭到中外野手接殺出局。
第 7 棒高瑋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
第 8 棒吳昭輝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
第 9 棒鄧蒔陽打到一壘方向的滾地球,一壘手接到後踩一壘刺殺打者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