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好愛的寶貝安 嘻嘻

我們的相遇 從國三那年要升高一那個暑假開始
那一年 注定了我們要當一輩子好姊妹的情緣
你知道嗎
在有你的生活裡
毛良 我 過的很開心 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一定會是我的後盾
你知道嗎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上高中一開始 還沒辦法很放心 因為有一個你 所以我才可以很放心的做很多事情
你陪著我度過很多很多開心難過的事情

很開心 我們之間 沒有很大的爭吵>>>很小的 應該也沒有吧 哇哈哈

雖然我們現在的距離有點遠 但是 我相信 我們的感情不會被距離打敗的 >>>因為我們是肥鴨兒+胖鵝兒
不管說幾次幾次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你體會到我的愛了嗎 寶貝 嘻嘻

你一定以為我忘了你的生日吧
其實 我是故意的:p
我想要給你一個驚喜(L)
因為你值得(請注意這篇網制的時間 :p)

這是我家寶貝安


我相信我們會依直好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