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討論了報告 所以有點晚睡 而一大早就去學校討論行銷報告 哪知道 老師竟然記錯時間 讓我們又等了他一下
雖然被挑出很多毛病 但是老師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兇>>>讓我放心一大下 不過我在企管課時就一直想睡覺 下午受不了了 就翹了一節企管
在睡覺 為了晚上要儲備體力壓逼 晚上是我期待很久的管院演唱會耶 因為有Tank 覺得他很帥超屌的
所以一下課我們就分散行動 沛+潘 去排隊 我+胖 去買東西吃 之後入場 (請先讓我在這裡誇獎一夏文馨小姐 今天穿小洋裝好可愛喔)
首先登場的是展翼 超愛他們的*藍色眼睛* 他們也很懂我們的心 所以特別唱了這首歌 哈哈 主唱還是沒有見到他的頭髮>>>因為他還是帶著帽子 我跟阿胖開始在猜測 頭髮下的謎題
在來是深白色 蝦米深白色原來是一男一女 嚇死我了 我都以為是兩個女生耶 不過唱歌還不錯啦
接著是戴愛玲 唱歌真的有夠好聽的耶>>>好宏亮的聲音 尤其是他的標高音 真的是很標 超標的啦 令人感動
登登登登最重要的人要登場啦 就是Tank 他準備要出場時 我跟阿達衝到前面去 很開心的要想要跟他近距離
哇ㄎ凹 本人真不是我在說的 帥到不行 一看到他 好像看到我未來的老公哈哈哈(超不要臉的)
好可愛喔>///< 想跟他握個手 但是他好像被大家嚇到 所以又退縮 sad 不過三國戀+蟑螂小強真的很屌
之後他要唱*給我你的愛時* 我跟阿達直接衝到他正前面 哇ㄎ凹 his mom's 他真的有夠帥的耶
好好聽喔 哭>>>感動的淚水
從這一刻起 我已經變成他的忠誠粉絲了 為了他 我27號不回家了 為了他 我要喝le tea
Tank....I am coming 帥哥帥哥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