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妹要比賽 比直排輪 在澄清湖棒球場後面 我只能說我已經來這個地方連續兩天了 早上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了
結果 哪知道再那邊曬了很久的太陽 我妹卻要到下午1點多才比到 不過 哈哈請讓我驕傲一下
我妹小小真的超強的 預賽第一名晉級 決賽呢 因為起跑被擠在後面了 所以他獲得第二名 雖然我不討厭第一名的小朋友
因為她們都是同一個TEAM出來的 但是我卻很討厭那個小孩的媽媽 因為他很愛每次比賽之前 明明知道他女兒有可能會跑贏小小
還故意來跟我媽說 請小小手下留情什麼的 很故意 好像想要炫燿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我妹贏 讓他媽無法就是來講些什麼
不過就(嘆)我的心願沒有達成 但是在等待的時間我差不多8-9點就看到LA NEW的巴士上面帶著人要出去耶
我跟小小都猜是二軍 果然 他們去了斗六比賽 而且我媽還為了要讓我們進去棒球場那邊晃晃 就帶我們去跟警衛借廁所
讓我們看到裡面辦公的地方>>>好酷喔 雖然我曾經有進去過紅土草皮的地方 但是這樣子又看依次 又覺得很棒
嘻嘻
下午 我們家+姑姑家就出發去墾丁四重溪泡溫泉 超老人的生活我發現 因為總共有5池 我每個池子都在裡面至少待了10分鐘
尤其是那個44度高溫的池子 我覺得在裡面逼汗超舒服的 在那邊的阿姨都說我的忍耐度很高 讓我不得不驕傲一下
泡完很熱的 又去泡冷的 舒服 還去作水療 泡美人池 呼呼 超悠哉的生活 我要是以後會開車有錢我一定要來這裡就是休閒一下
晚上去吃了萬巒豬腳 但是呢我該死的牙齒 就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害我狂喝湯(嘆)
不過原本因為在那邊待到很晚 都已經就是要11 12點了 大家再決議到底要住在墾丁呢 還是要一路標回高雄
最後 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畢竟爺爺奶奶都還在家裡 但是呢 我只能說我媽的新車性能真好
連我爸開車龜速的人 都還可以狂飆...爽...我喜歡坐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