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要把我的智齒拔掉了 聽說我四個角都長啦 而且支支都壓到前一顆牙齒 所以每跟都是禍害
都要把他們拔除哀 我只好忍痛嚕 不過因為我十分非常很信任我的牙醫生 哈哈 不只是因為他帥啦>///<
拔牙的過程 我很冷靜 甚至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只要對我施打麻醉 不會痛 不會有感覺的話 我都可以很放心
沒多久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我就拔完牙了 不能吃東西 不能用吸管喝東西 不可以喝熱的 不過可以喝冰的哈哈
回到家 準備一下就準備下午要看棒球嚕 開心>>期待很久了耶 不過我要先去買票 去了飯店發現大家提早走了
所以我一路都一直望著看有沒有象巴的蹤影 好像都沒有看到 之後到了球場還有黃牛來跟我要我買票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有票了 他又問我說 那我那麼早來幹麻 我說我要來找我朋友 他說你朋友是球員喔
我就豪不猶豫的點頭哈哈哈超不要臉的 那我可以說我來找小頭咩:P 反正之後我就一個人在球場混呀混
不過聽到很多消息 跟看到很多人啦 尤其是當我到二樓等待買票時 我見到蔣智聰先生走出來 我就先跑下去要就是拿幫小攸買的飲料要給他
結果我忘了他們賽前不可以拿 哈哈不過最後還是我把他喝掉啦 只是見到他的同時我沒注意到小頭就在後面
結果我在往上走的同時 發現小頭>< 要走下去已經來不及了 哭 而我之後我已經是排第二個買票的人咧
結果我還只買到O區 撲 可見今天會有多少人來啊 之後入場 恩我有點懶了 請讓我用敘述性的因為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
a.我潛入敵營 去看小頭練球還有幫小攸拍蔣智聰先生 小頭快要變老頭了啦 一直腰酸背痛的 還拼命給我用偷笑的方式>>>哈哈該開心還是要哭呀我
b.今天沒有看到葉詠捷 原來 他去代訓出賽了 希望他表現好
c.今天劉俊男很不穩 一直被打安打 當然 我家小頭奉獻很多 就 在難過之虞 還是有開心啦哈哈
d.今天我差點撿到一顆界外球 我的加油棒打歪了 但是球卻彈出去 怒
e.阿亮今天上場投球 我都已經要沒有聲音了 拼命為他加油 但是 他卻還是球路偏高 不知道改他的姿勢是好還是壞
f.最後今天熊隊達到百勝 每次都這樣子 我在敵營 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嘆)
<=比賽中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心情寫照

而今天我們一群人拍照拍的開心的勒 雖然自拍的話 都是自拍高手我在掌鏡哈哈 驕傲的勒
而且出去等球員時 先是拍了蔡英峰+蔣智聰 接著還和貝茲拍 跟他用英文 很緊張耶 很怕講錯話
而儀蒨小姐看到峰民根本就是用衝的 哇ㄎ凹 就太開心了吧 峰民先生是好人 雖然他一直說他表現不好
而小頭先生呢 竟然噹我說兄弟的喔>< 一定都要這樣你才會開心是吧 不過當我跟他說*你打的越來越好了耶 越來越多人喜歡你了*
他卻回我說*但是最支持我的還是你們呀*我聽了都要哭了 你怎麼會這麼貼心呀 不過有一群篡位者是怎樣
跟他拍有經過我的同意是不是 不過我還是有跟他說他得mvp但是我在敵營的心境哈哈:P
但是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哪知道就一群la new的球迷講話講的很難聽>>>好向是蝦米兄弟的球迷也來等LA NEW的球員蝦米之類的
因為我沒聽清楚>>>但是好像還要更難聽 而且還跑過去跟我家小頭拍照亨
不過我發現我真不該跟阿漂說哈哈因為他這個衝動派的 馬上就要跟人家嗆起來了 最後還是就是我們大家把他拉走
果然是火爆派的呀ㄎㄎ 但是今天跟嘉嘉終於有合照出爐啦 超開心的 之前都沒機會 哈哈 好開心喔 跟你們一群看棒球
還有遠在另一方的人 ㄎㄎ我們的心是一起的 一起幫他們加油的啦 攸兒寶貝 你沒來我還是有幫你的那份幫蔣蔣加油喔
之後在帶儀蒨回家的路上 我的加油棒還飛了 只好快繞頭把他檢回來 請不要在度上演失蹤計 我的加油棒

姊妹們 站起來 一起為棒球加油吧 謝謝你>>>>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