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就 也沒幹麻 因為今天是禮拜一 禮拜一 猴子只有穿新衣 今天不是他的遊玩天
晚上 聽到德峻的無敵盃唱歌 我只能說 我聽到我都要哭了 德峻 你真的很優(Y) 唱歌時 不知會有多少人愛上你耶
就連一項被你欺負的我 也覺得 愛愛愛愛愛你啦...可是都有第三者耶 how come 孫小姐不要一直跟我搶
但是我發現 你嘴巴還是一樣賤 ㄎㄎ 就連噹人的台詞都沒有換 還是一樣皮膚黑+阿爆=>3年前都已經用過了 現在還要用在別人身上
但是聽你唱歌就是真的很感動 太好聽了 以後就我當你的經紀人 簽約簽約
之後我就去琦美家討論報告 但是大家就是托拖拉拉了一下 所以我就在雅淳家玩明星三缺一 哈哈哈 但是呢因為這個東西 還有今天的討論報告
讓我就跟雅淳多了很多機會聊天哈哈哈 就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雅淳看起來很嚴肅 不敢就是亂跟他拉勒 其實 就 也還好耶 哈哈我都喜歡先入為主
回到家 都已經就是1點多了 看到大家咪我 就 哈哈 有的人就沒有回啦 不好意思>>>因為我也累了
但是還是去找了一下阿達 阿達今天送我一個禮物 我超喜歡的 因為 那是我想要養的寵物>>>>海獅or海豹<<其實就是那個酷企鵝裡面那隻 哀唷我就是不知道 他是啥
反正我就是愛啦 <好 不能反駁我> 之後跟阿達就是聊了天 聊好久喔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跟阿達聊天 (揮揮衣袖)
阿達又去了逢甲 所以我決定給他一個新名稱=>逢甲達人 改天我有空幫你改編一下歌曲...
聽到阿達的排行榜 老娘真的十分非常超級無敵霹靂<想加個髒話的但是就無法 因為我要維持形象>無限的感動啦 因為 哇系得一苗...
ㄎㄎ 其實 我今天就也在心理掙扎 因為 我已經下定一百個決心說 "改變改變改變改變"ㄎㄎ...所以 阿達 請相信我 ㄎㄎ有一天 我回成功的回來

其實 司馬特心裡一直有兩個朋友在他的大學生活裡(目前為止)佔著很大的位置 司馬特說 每次想要就是對悶兒+胡斯亂想兒生氣時
總是就是又氣不起來 可能少了柴火吧 因為 他們一直是用包容 + 看對方優點 + 體諒 去幫對方著想 所以說
每次 都只能就適用微笑來帶過 即使有問題出現 所謂 君子報仇3年不晚 但是他們不是報仇 他們是要解決事情 所以3天就有點晚了
他們總是在最短時間之內 解決很多事情 司馬特 認為 好朋友之間不應該有不敢說的話 因為是朋友 所以會聽他說 因為是好朋友 會懂的對方
所以 司馬特 曾經說過 他真的 感謝這兩個人說 讓他成長很多 他獲的了很多 從前從未獲得的東西 是這兩個人 讓他成長
司馬特>>>>非常之愛他們
正所謂 沒有皇帝不愛自己的夫人+小兵的呀

<那個 基本上 最後一段 可以不用理我 哇哈哈 因為 問我 我也不會解釋 >


想要明日之星的簽名的人>>>請快來找我
我以陳德峻先生為驕傲 only 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