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所追求的 也只有那心底的平靜
其實
想得到的 也只有那種安定感
自從聽完AB的事情之後
我覺得 人 有時候 都會希望別人想的和自己想的一樣
但是往往事實有時候都會相反 或是不如預期
是我們的要求都太多嗎
還是怎麼了
人的要求 人的慾望 人的不安 人的想法
真的很難猜的透
好複雜
有時候 連我自己想要些什麼 想要作些什麼 心理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

可是 我希望 流星雨來臨 他為我帶來的願望是...每天都快樂 <=看似很簡單 但是有時候卻很難達到

開心 是一切動力的來源...所以我希望 流星給我的是 來源 其他的 讓我自己去創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