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原本不想打網誌的說 哈哈 就懶因為要考試 不過呢 既然有人摳我上線了
我就在等待之餘 打個網誌吧 今天呀 我很乖喔 我有先唸書哈哈 老黃賣瓜 自賣自誇
之後呢 想說去等個誠泰好了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他們 哈哈而且有致鵬在哈哈 就 要說我色就趁現在喔 以後要是在說我就揍人
結果呢我也不知道我俗仔個性的小人怎麼會這時候作怪 我都只敢在圍牆邊看他們耶
噗 好討厭喔 小人 該死的小人 該出現不出現 偏偏挑這時候 我只有看到王傳家在抽菸 哭
不過呢 就算啦 哈哈反正明天可以去看比賽 真是開心 不過之後我就去立德找阿飄 哈哈
因為呢 今天台體有比賽 對上的是我家胖胖安所在的學校嘉南藥理大學 我呢基本上是陪宜去的
哈哈好啦 就我也有一點點原因 因為王勝偉有打<=基本上呢 這個人我知道他的過程很爛
因為有一次我跟儀蒨去台中球場看熊隊打球 結果呢 剛好台體再做問卷 剛好是王勝偉給我做 他就問我喜歡哪個球員
我說小頭啊 他就說有人說他跟它漲的很像 所以呢 從此之後我就注意到他啦 哈哈 都是因為小投:P
好啦 就是醬 而且宜今天帶了他家的狗ㄦ 丸子來 本來人就不多了 帶狗來 更是惹人注目哈哈 尤其是球員們 只是
宜很俗仔!!!都躲起來的啦 他眼睛那麼小 看不到你啦 哈哈 之後呢我們一直在跟狗玩還有拍照
之後笨來了 還是繼續瘋狂 而且當王勝偉要打擊時 我跟宜就也不管那種丟不丟臉 就直接給他喊加油啦哈哈
而且當他打出安打 哈哈我整個人狂跳 哈哈根本就很想紅咩我
結果他之後在場邊休息時 我就去拍照 哈哈 一直拍他 看到他轉背影時想說好吧 就跟背影拍我也爽
當我站好位置 笨要拍時 哪知道笨就狂笑我想說是怎樣 回頭 噗 王勝偉在看我們 羞死人啦
ㄟ黑以為我會就醬放棄嗎 也想太多了喔 我當然是直接過去跟他說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他人超優的啦 當然說好嚕
結果我們就隔著網子拍照之後笨宜去拿秩序冊把我跟王勝偉留在那裡 我們的對話 就從此開始
他問我有沒有去嘉義看比賽(怎嚜可能 我沒錢啦) 接著又問我他們林華韋教練我會不會覺得很兇 我說會呀 但是你都大四了還會怕喔
他說 都一樣啦 反正我們兩個啦哩拉紮的聊了好多 宜還故意打電話來問 討厭哈哈
他也知道我從東海來喔!!!嘻嘻 優ㄦ寶貝啦 你人真是一等一的好
但是今天俗仔排行榜第一名是...宜...真的超級的啦 (嘆)
晚上跟我媽去了大統 真開心!!!雖然這依次沒有買到我要的衣服 但是跟我媽逛街超棒的啦
我們大概是上輩子就是好朋友的母女吧 除了偶爾就媽媽會機車一點之外 其他 都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