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寶貝瑄芳要來高雄玩耶 請先讓我歡呼三大聲 萬歲萬歲萬歲
哈哈他從很久以前 講了一百年了吧 終於要來了耶 只是嘻嘻礙於姐姐的睡眠時間 我跟他說請10點之後再來
只是 雖然如此我還是遲到去載他了 這也不能怪我喔 我是先當個好姐姐 載我妹去看醫生...
之後載到他 因為一大早要逛街要幹麻的都還沒開 所以 呢當下我們決定先去看我無緣的中山大學
哈哈去到那裡 瑄芳一直說 他們沒有管制真好 哪像我們學校進出要管制 我一開始想帶他去山盟海誓看海景
但是呢有一個怪阿柏在那裡 就我們放棄了 不然真想讓你看看耶 那邊看下去 很美 你這個愛海的小孩一定會喜歡的啦
所以當我們放棄之後 我就帶他回到英國領事館那邊 我們爬了千層樓梯 終於看到十八王公廟 眼光再往旁邊移一下呢
就是英領館啦 哈哈瑄芳寶貝一直說很漂亮耶 哈哈我們因為爬樓梯太累了 就先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原本想說拿出我的相機來拍個照吧 正所謂我的名言 *凡走過之處 必定拍下一張照片留念*
但是呢 當我打開我的相機時 哇ㄎ凹 是怎樣 沒有畫面耶 都屋七媽黑的 該不會 液晶螢幕又壞掉了吧
該死 我上次才壞換了3000多塊耶 彩虹真是貴死人啦 不過想說先算了 先把它當成普通相機來用吧 所以我們也留下了一張照片
超想多拍幾張的耶但是我一直擔心萬一拍不出來怎麼辦 所以就作罷 那種失望更大 哈哈 之後我們小聊了一下之後呢
就去英領館那邊去玩他的地下迷宮 就姐姐的腰很酸耶 因為 地下迷宮 好低喔...一直撞到頭耶我們
接著去到西子灣看海景 哈哈 好多螃蟹喔 還有看到一個應該是蜥蜴吧 我也不知道是蝦米的東西 還是是那個叫蠑螈的東西呀
我們還有看到一個 看似被煮過已經變成紅色的扁螃蟹ㄏ哈 反正之後在西子灣待了有點久 因為我們都再利用時間聊天呀
哈哈高中趣事可以聊的真多 而且又發現我們真是同樣擁有瘋狂時光耶真開心^^ 接著 我們決定去吃馬桶洋行啦
情人節才跟儀蒨去吃過的地方...經過華王 恩恩看到車子都還在哈哈 真開心 等等在來找你們吧 兄弟象寶貝們
接著 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想說 以前都可以停車停在NET那邊呀 我就把車子停在那邊 我們開心的進去吃飯啦
恩恩我跟上次吃的完全一樣 瑄芳寶貝就是很猛啊 我都已經聞到他侷烤的辣了耶 他卻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還可以開心的跟我聊天耶
猛兒呀你!!!我們聊起了 哈哈 好笑的感情史..就 你懂得 女生在一起咩!!~~聊了差不多1點20幾分我想說恩恩剛好這樣子去華王剛剛好
就在我們走出去的同時 哇賽 不禁讓我先讚嘆一下 恩恩 道路上真的很乾淨 等等 蝦米 道路很乾淨
阿我的車子勒 馬的 good 又再來一次了 既我跟孫兒珊珊之後 我們又要走到該死的青年路去把我的車子用850贖回來
這樣子 不僅我的兄弟象會跑掉 還要害的遠來的瑄芳芳陪我走那麼遠 天那麼亮 太陽那麼大 警察先生 你也太不講人情道理了吧
走走走 到了東區托掉場 我等了很久耶 哪知道 我的車不在這裡耶 才差一條路 就要從西區變成東區有沒有搞錯呀
那邊的人員叫我們到隔壁去領車 呼呼 你都不知道 我看到車子時 我心裏的眼淚都要低下來了....
領到我的代步工具後 我們狂飆至華王大飯店 要拿東西給笨 ...哪知道 我的歡樂兄弟象 走了 原本想介紹瑄芳寶貝認識一下我家愛的葉詠捷的說哈哈
我們只好很無奈的 前往了新堀江 這一次 我很乖 我有把車子停到白線內 我們就開始放心的逛街啦 新堀江的某些小攤販也都被警察給規定他們不可以擺攤了說
害我們少了很多東西可以看 但是我們還是幾乎每家店都給他光顧一下 來到高雄 哈哈瑄芳寶貝還是要喝清心 還好我知道哪裡有 ㄎㄎ我們就走走看看 哈哈超開心的
順便去拍了個貼 我第二次了吧 有一次跟張美美他們 但是是第一次跟大學朋友在堀江拍貼耶 我也忘了為啥上次胖子來沒有去拍耶
我們就去拍了我上次情人節去拍的那一台 哈哈都沒有人跟我們搶耶 而且哈哈跟瑄芳拍真的很好玩!!^^會擺姿勢+表情的孩子
而且當我們在畫的時候都沒有人投錢 所以我們畫超級久的啦!!!但是一切的一切就在這個錯誤決定上發生了
姐姐我 算錯了張數 所以只選了八分割 我忘了 我們選了5張照片 哭 害我們兩個無法拿到嘟嘟好的照片 只能有大有小(嘆)
接著拍完 我們又去原宿廣場 之後再去很便宜的長明街 我只能說 瑄芳 你下次要買衣服 請就是不要一個人去買衣服 因為你一定會挑不到衣服的
原本想說去我家坐一下的 因為我媽就是想見你一面 但是因為我們還有一個行程就是愛河還沒跑 所以我們就去了愛河啦 哈哈去愛河就是晃超久的耶
因為我們看到有流浪狗中心的人在那裡就是讓人家領狗 所以我們一直在那邊玩 在那邊逗狗 還看到大蝦米(一隻後腳受傷的拉布拉多)一直跟他在玩 還有4隻小土狗
而且我不愛貓的人 竟然看到很可愛的小貓也跟他玩起來啦 反正在那裡花了很多時間 還看到帥哥喔我們哈哈
還發現 現在的街頭藝術家可以賺錢的方法真的有很多耶 連用個色紙啊 檢出人家的側面 也可以賺到一百塊 其實可能是我沒有藝術的眼光吧
就 我覺得 每個幾乎都差不多耶>< 反正我們只逛了一條 就差不多花了1個半小時 就另一邊就先掰嚕 因為瑄芳今天不是住我家
如果是住我家就沒差 所以我要讓他早點回家 不然很危險的說 之後我們就回火車站啦!!!只是哈哈我一回家一看到我的相機哈哈正常了耶瑄芳
其實 相機討厭你吧 哈哈 怎麼稿的 害我們今天拍那麼少照片..撲 而且慢了四分鐘 就害你慢撘一部車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 下次 再來玩喔!!!你跟我約好的呢 今天因為有你 所以很開心 我的心事分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