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哈哈沒有課 可不用給他睡到天都曬屁股在起床嗎 可是 瑄芳芳昨天忘了帶鑰匙走 所以他們中午就跑來跟我拿鑰匙
不好意思啦 就 因為姐姐還在睡覺無法就是招待你們到我家來坐坐 之後 下午 我就開始漫無目的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始練上機考
笨蛋莎拉 趁我不在時 打了電話來 還有莫名其妙的簡訊 我真的想要奏扁這個阿呆 之後 就又很沒事的晃了一下之後
我就去考試啦真是有夠給他難的耶 就姐姐我只做出一提 大家都很厲害耶 即使我有菡芳給我的整理 但是我還是糟糕 !!!哎 聽到老師說 錯!!心理就...
之後 原本我想說走回去好了 結果大家在提議要一起去吃東西 我就跟著去啦 吃了個飯 聊了個天之後
菡芳載我回家 之後他到我家來坐了一下 但是因為我在忙 所以他一下子就走啦 哈哈對不起啦 下次我有控你可以在來呀 ^^
唉唷反正我今天莫名其妙的晃了一圈~~~因為太無聊啦哈哈哈

在問題沒有解決之前 就心中都會有個怪怪的感覺
該怎麼辦???
但是 又怪..
唉唷我的媽呀 我都覺得我要瘋掉了啦....怒
我想要奏扁我自己!!!

還有呀 莎拉鬼 !~~最後 你還是有一個靠山的好嗎...因為我夠壯 所以我不會倒...
不管蝦米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還有火爆人 哈哈 我們 會一直好下去喔^^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