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大學以來
被孫珊珊第二次誇獎我變成熟了!!!講話會分析
其實
我本來就會了咩 只是 你要有適當的時機給我啊
我覺得 應該是到了另一個環境讓我學習到的吧
我們以前那些遊戲 到了大學 還是有重複不斷的出現 只是 換種角度去面對而已
所以 我會用更不同的角度再看事情
但是 其實你這樣子說我
我也不好意思的說
其實我也常常會為了亂七八糟的事情難過 只是 有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表達
只能等事情過後 才跟你們說
但是 別忘了耶 我們說好要當樂觀派的喔^^
還有!!!我從以前到現在本來就是很成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